起床真的很困難
終於在7:15戰勝了鬧鐘
深綠色的痰
酷喔
重感冒了。

三堂經濟學
四端是為什麼一直點我名字?
[蘭欣會不會啊?]
[蘭欣算好了嗎?]
受寵若驚啊
別點我了四端哥
經濟我不OK
嚇都嚇死了。

服務業作業管理
老師依然亢奮
買了課本到底要幹麻?
為了考試OPEN BOOK?
書真的很貴
老師們就別為難我們吧。

本來一下課就要去看醫生
但是休診
4:30才開始
先去東南小吃吃午餐
炒飯沒吃完
帶回去囉。

回寢室
看日劇
貧乏男子最終回囉,明天把它看完吧^ˇ^
改圖
趴在桌子小憩
鼻涕從來沒停過
鼻子周圍的皮膚快爛了。

六點多
下山看醫生
幼恩診所
醫生很酷
反覆問我同個問題好幾次
沒關係
我很有耐心的回答
是的
我鼻塞,我頭昏,我流鼻涕,我喉嚨痛,我在發熱。

看完醫生
買了東南滷味回寢室
加上中午的炒飯
吃得我非常飽

吃飽吃藥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明天游泳課
挑戰我極限
太帥啦。

 

 

 

 

---------------------------------------

親愛的
你說星期四要幫我按摩
我很期待!
這個時候特別想你
借我你的腿趴著睡覺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