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
今天早上一定要爬起來
兩個禮拜沒上星期五的課
今天再不去憲法老師應該會把我們當了吧
呼,還好
起床了^^。

早上的課
就是這樣渡過
下著雨
我穿太少
好冷= =
對了
順道一提
第一節下課我們去買早餐
[七七七七七!!!]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
看到他又叫得太激動
哈哈,真對不起各位ˊˇˋ。

回宿舍前瞧見了四號先生
齁齁齁,很開心 很開心 很開心!

下午第一節打掃
因為下雨,所以打掃室內
被分配到掃鋼構停車場
沒什麼垃圾
狗屎很多
衛生紙一坨坨的很多很多
很詭異="=。

結束後
忍不住還是跑去中山樓看球
啊啊啊
又看到你了=ˇ=
不過我好像被發現了
(花痴得太明顯的關係吧)
收斂點好了
呵呵。

回寢室整理
跟喬妹一起搭捷運
話說
我們一開始待的那個車廂實在太嚇人了
味道之濃烈!
真的快吐了=口=
搭到某一站
趕快換車廂
嗯..
這不是好多了嗎‧ˇ‧。

忠孝復興與小捲毛會合
親愛的你搞什麼
時間沒算好= =

買了貝克男孩
遠遠的就聞到了他的香味
咖啡香真好聞=ˇ=
喬妹也買了
希望我們沒推薦錯,是妳喜歡的口味

喬妹習慣搭豪泰
我跟小捲毛習慣回新竹都搭新竹客運
所以就分頭走啦!!

客運上我吃了一個半的麵包
沒吃中餐肚子頗餓的
哈哈-ˇ-。

到了新竹
還在下雨
小捲毛爸爸已經到了
我老媽還沒到
他爸爸說要順便接我回去
我打了通電話給老媽
嗯哼,OK
就搭了小捲毛爸爸的車
第一次耶
有點緊張=ˇ=
謝謝你囉
陳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