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會計課
很睏
不過老師真的人很好
跟以前的阿湛比起來真的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要惜福
真的。

下課
走在中山附近
本來還在開玩笑希望有豔遇
喬妹能遇到十號先生
我能遇到四號先生
啊啊啊啊!!
又要尖叫了
前方那位真的是十號先生!!
別猶豫了
過去跟他合照吧 :)
[學長 學長 學長~]喬妹叫住了他
嘿嘿
拍了兩張
開心吧
大笑吧女孩‧ˇ‧。

回寢室馬上把照片傳給喬妹
哈哈,我看了也好開心
緣分啊緣分
只能這麼說了=ˇ=。

中餐巧克力脆片帶過
英文課時間很快的到來
上了兩堂很無聊的英文課
花媽天花亂墜的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我發現她對開冷氣這件事似乎很敏感
不喜歡我們開=oo=。

英文課結束回寢室
小妞跟我們一起回來
大家肚子餓
我 酷妹 喬妹一起去餐廳買東西吃
買完繞去籃球場瞧瞧=ˇ=
不過沒什麼好看的
所以又離開了
哈哈!
真的中毒了。

三點多小捲毛來載我
出發公館
今天有個重要的行程
買鞋!
上學期看上的鞋,今天終於可以得到它了^^
到了公館停好車,不過才15:59
時間相當充裕
吃了肉絲炒飯
菜市場裡吃
口味不錯
不過太熱了吧
小捲毛吃到滿頭大汗
汗都用滴的=ˇ=。

吃完沒事
閒逛公館
噢,公館越逛越無聊了= =
現在臨江夜市跟公館都有點膩
要開發新的地方了
不然真的很無趣-..-。

去了那間店
看了鞋
說要試穿
嗯,大小剛剛好
店員拿新的給我
我付錢
OK
走人
相當迅速!
哈,也沒什麼好猶豫的了
猶豫夠久了=ˇ=。

在木柵那買了COME BUY
坐在操場上聊天
感覺很不賴
如果這時候有星星那就更棒啦。

回寢室
大家在看戀空
一起看吧^^

好多梗我都好想哭
不過看到大家都好冷靜
所以一直忍忍忍
最後結束
我問她們練空都沒有點會讓妳們想哭嗎
結果
喬妹很累的關係
看到快睡著
糖糖不知道在幹嘛
酷妹哭點比較特別(哈!)
問一問我眼淚不知道為什麼就嘩啦啦流下=口=
哈哈哈
感覺很蠢。

這幾天心情真好!
雖然天氣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