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實在有夠冷的
還好我穿的夠肥
我可不想感冒啊!

早上的會計課
看到她就討厭
哼 機車女 我不要上妳的課
這樣做好像頗幼稚的
吼 不管 讓我幼稚
會計課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唱力宏的歌,回想演唱會的情景
哈哈
還被拉麵跟雅坪發現我陶醉的樣子
丟臉 丟臉=w=

本來今天我們班要比籃球的
可是下雨,天氣狀況非常不佳
所以,又延期了 (是"又"喔)

下課
喔耶 大家一起玩虎克船長
超high的啦
哈哈 拉麵輸 要在陽台喊「曙光正妹」然後做出出征的姿勢XD
好險我只有醜一
不然我也要喊了

今天帶了力宏的周邊商品給大家看
很多人都說項鍊跟戒指很好看
嘿嘿,我也這麼認為
他做的很精美
還有...
有人覺得黑色的短T比較好看耶
我一開始也是喜歡黑短T
但是昭瑞、冠諭、冠諭表姊、竹節蟲的慫恿下
我選擇了紅色七分T
凹嗚... 我想去網路上買黑短T
還有,順便一提,我還想買洋基的那件運動T
在小巨蛋看到的,嗯,好看好看
穿起來一整個就很運動風啊!!!

啊哈
星期六小琳他們去大湖採草莓
今天帶給我們吃
嗯...好大又好甜
很好吃耶
謝謝妳們啦 :)


冠諭說傳輸線到囉
改天我再拿
ya ya
開心 :D

對了
這幾天天氣很冷
大家要多穿一點
不要感冒哩
這種天氣感冒很痛苦的
穿肥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