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整個就是很愛睏
一直覺得睡不飽
早上還賴床
結果遲到= =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勒
可能是被豬頭皮傳染了吧
頭昏昏重重、喉嚨乾乾痛痛
噢,不~!!!
我不想感冒啊 >口<

第四節下課
跟拉麵和噗溜一起去工科教室找惠惠她們時
在二樓遇到湛老師
她跟我說他有東西要給我吃
說是因為我星期六有去上會計課她很感動
這...
我當下心想「妳想用東西收買我討厭妳的心嗎」
可是...
後來又想想
她也算放下身段了!
因為我有去上會計,等於是退一步了
所以,她現在在作補償吧?
不管怎麼樣
反正過了 那也就算了
如果一直拘泥小細節,我會活的很累吧!

第八節
我們班終於比籃球了
對手是祥班
oh yes!!!
贏勒XD
下次的對手是仁班
贏了就可以打冠軍賽囉
選手們加油啊!
我想到球場幫妳們錄影拍照
所以...
一定要贏!!!
加油加油。

放學
小捲毛大帥哥來找我
我們去風城晃
機車 一直騷我癢
還說我忍的不夠久= =
你自己也沒忍多久嘛! 笨蛋!
今天媽好晚才來接我
不過這樣也好(哈)
還有
我竟然忘了還mp3給他
耍什麼白=皿= 明明今天有帶的說。

阿公出院囉
氣色好很多
嗯,要繼續保持哦 :D
身體要健健康康的才能去上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