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三節的生涯規劃課
今天終於把「女孩第一」看完了
好看耶
真是個堅強的小媽媽
最後 有情人終成眷屬
誠實的告訴男主角她愛他,而且結婚了
要告訴一個人「我愛你」實在需要很大的勇氣
嗯...
要誠實面對自己的感情。

護理課
哈哈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討論避孕的問題
嘿 大家聽的可認真的勒!!
上課氣氛一整個就很high
孩子們可要注意避孕的問題啊
不要哪天誰請產假="=
還有
有些人就愛裝模作樣(大柔,對吧?)
明明就不是.......
裝做什麼都不懂
在我看起來很可笑。

輔導課有些人去比籃球
今天是跟仁班比
上課到一半
巧克力接到熊的電話,說我們班贏了!
噢耶
明天可以下去幫她們拍照了
大家明天繼續加油噢
跟排球一樣
拿個總冠軍吧XD

放學
大柔大腿抽筋
看起來好痛的樣子
都哭了...
我跟小琳跑去找護理老師
她大概下班了吧?保健是沒看到人
結果隨便找了老師來
嗯...
還好到後來沒事了
小嚇到>"<
希望妳回家後有舒服點
保重啊!!!

很討厭耶
我的頭髮最近超毛燥的
好想再去離子燙="=
我上次貪小便宜去JS
結果不久後又捲回來
真是活該!!
再忍忍吧 -____-
現在窮的跟什麼一樣
唉。

對了
星期五我不用留耶
哇嗚 開心 竟然還第六名
可是...
為什麼每次我不用留,拉麵她們就要留
我要留下來,她們就可以跑去消遙

她們不在我跟誰玩~"~
這個星期五糟糕了
不知道要跟誰
討厭這樣啦
妳們不要留嘛!!!!!!(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