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第二節課本來是社團
可是我第三節要去跳有氧 所以沒能跟社團一起去玻工館
不過 跑去毛衣編織找拉麵她們也很開心
她們都在混 哈哈 我在旁邊看抓狂一族
超好笑的!! 害我ㄧ直狂笑
惠惠一直罵我的笑聲很淫 -_____-
真的很好笑嘛! 超級無俚頭的
後來就聽雅萍講她跟阿標的情史
哇嗚 真感人耶!
拍成連續劇應該不錯看... 可是... 要標明是限制級的連續劇  ̄▽ ̄

第三節
就去操場跳有氧給什麼官員看
天哪!!! 我還看到蘭蘭香耶 永遠逃不出她的圍牆的感覺= =
跳完後 講評
講評就算了 還當著九十幾個人的面大喊「朱蘭欣妳好」
喔買尬! 妳是怕大家都不認識我嗎
這樣也就罷了
還扯了一堆國中得全國冠軍都是靠我什麼的
拜託 我也沒那麼厲害啦
太看的起我了=口=
不過... 就怕有些人心裡會覺得這有什麼好拿出來講之類的

希望沒有這種人...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想到今天在操場的情景,就覺得爆瞎的⊙ㄨ⊙

哈哈 謝謝巧啊
還「瑞班之光」咧 害我頓時羞了一下>///<
呵呵 還要謝謝大正妹惠惠借我運動服
我身上還殘留著妳特別的香味(哈,有夠噁的)

最後...
悲慘的來了=口=
我又被留下來了...
喔喔喔喔喔喔 喔買尬
不過還好 背背國文 看看經濟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ya ya 明兒個是星期六呢
放假啦 爽快

小捲毛大帥哥今天來找我XD
陪我去還書
幻夢才出到第四集="= 真的有夠慢的 氣死我也~~~
只好耐心的等她出書
接著 我們走到風城 看他今天拍的照片
真的很好笑耶 還跑去爬十八尖山

回家後
小捲毛大帥哥說我的喬巴門廉已經送到了
什...什麼!!!
好可愛啊>/////////<
雖然不是布做的,不過圖案是喬巴就好了
可愛到一個不行
我一定要想辦法
等等就去你家拿!!!
來不及等到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