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如何看待你對我說的話嗎

從前的我會認真聽
然後高興的認為
哇!你是這麼想的啊!

覺得我在你眼中至少有一個小小的角色
佔有一點點的位置

可是現在你說的那些話
我實在覺得很可笑

嘴巴油得把那些話天天掛在嘴邊
我拜託你去擦擦嘴
因為你說再多我也只是笑笑然後聽過就算
你就站在你該有的位置不要亂跑
因為你對任何人的態度都一樣
一樣輕浮、一樣不誠懇

我不會給得更多
這樣就夠了。




千萬不要認為我笑笑就是相信你
我被你騙到或是上鉤
時間會讓人成長
還有把人看的更清楚
我沒有你想的那麼笨
騙過幾次還繼續選擇相信

就這樣維持表面的和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