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些改變
關於相處方式
興趣、話題等等
原來除了情人會有過渡期
朋友、家人也是
 

感情很難管理
22年了,我還是不太擅長這方面的事情
主動聯絡閒話家常什麼的
從以前開始就知道我這樣的個性很吃虧
會讓我失去一些好朋友、好姊妹以及一段好的感情...
 

怎麼辦呢?
我心裡真的沒個底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可能真的是個過渡期
是讓我學習的好機會
給多少就拿多少;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無論妳心理多麼在意、多珍惜
說膚淺
是的,人就是這麼膚淺
誰不要這種溫暖
誰不嚮往這種溫暖


休息一下吧。


其實我好幼稚
在意文字上的意義
開玩笑可以罵我賤貨不可以罵我爛貨一樣
很無聊的在意,畢竟賤貨也沒好到哪裡去
我偷偷在開玩笑區設了一條底線
沒有人知道那條線在哪
沒有人看到
然後我也沒有說
人們不斷的觸碰、拉扯著
我努力想著該用什麼方式遮掩線被拉扯的不安
笑容僵了,話也接不下去了
然後調侃自己。

自己難過得要死,然後沒人知道
因為說出來會顯得自己小心眼
雖然知道那些都只是玩笑
有什麼辦法呢?
 呵呵。

 

行李整理好,也把自己整理好
明天要上台北準備開學了。

大學的最後半年,希望能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