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突然聊起的話題
卻勾起了好多好多回憶
 

當你說的過去跟我記憶中的有出入時
我就很想去證實我腦中的那些過去是正確的
凌晨翻呀翻的
 

我以為會放在右手邊第一層的抽屜
結果沒有
好幾本歷年來的小年歷
過去使用的手機、相機
小學、國中和高中的一些照片
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信
就是找不到記憶中那張卡片
 

有點失望

真的是我記錯了嗎
卡片是我自己虛擬出來的東西?
 

國中之後我就沒有好好把「回憶袋」好好整理
高中的袋子我到底放哪去?
我怎麼分類的印象也不太深了
 

抽屜翻完
突然很想念國小時光
打開了佈滿灰塵屬於國小的回憶袋
 

我還真的什麼都留
隨便打開一個分類袋
裡面是范若男同學罵我做人失敗...等等等之類的小信紙
裡頭還提到我的服裝很奇怪
啊幹 我現在服裝也是很奇怪
原來從國小別人就這麼認為了...哈哈
 

那些好的壞的 信啊 信紙 就連傳的紙條也還在
一次看好多別人罵我的信紙也覺得很過癮
原來小時候我們這麼幼稚 罵來罵去 損來損去
不過也可以很快的和好
這就是孩子嘛! 呵呵 很可愛
 

然後就這樣大概過了快1個小時
才又繼續找那張卡片的下落...
 

終於找到屬於高中時期的袋子
用金石堂書局的牛皮紙袋包著鼓鼓的一堆信
牛皮紙上竟然還有寫字?!
仔細看
「二瑞 朱蘭欣小姐」
很陌生的字跡 但是突然心跳很快
我知道快要找到了!他應該就躺在這牛皮紙裡面

 
星星的卡片
正紅色的信封
看著封面寫著TO XXXX (噢這個讓我保留)
一看就知道我找到了 哈哈
這特有的暱稱
不會有人這樣叫我

 
果然啊果然
被我找到了!
 

卡片的內容很簡潔
雖然他說卡片很小很多想說的話都寫不上去
但我想那應該是故意的
真的很多話就不會買空白處那麼少的精緻卡片了啦

哈哈哈!

 
改天再好好回憶其他的吧
因為現在時間相當晚了
04:23然後我還在用電腦
今天跟筱翎有約咧
記得要拿巴黎買的小小艾菲爾鐵塔給她 嗯嗯
 

晚安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