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趕快準備
因為要去內湖大舅家
有些東西一定要帶的
因為我沒mp3
帶著隨身聽,力宏CD、五月天CD、大塚愛..還有一些燒的音樂
帶了化妝包
帶了SOGO送的椅墊
都準備好了!
可以舒舒服服的上台北了
內湖 GO。

一路上
跟豬頭皮一起唱歌
在梅邊重複了好多遍
哇哈哈
我練起來勒
一個字也沒少
沒搶拍、沒慢拍、咬字清楚的練完勒XD
大大大的成就感
現在要挑戰不看歌詞背完全部
真是太屌啦~!!!
哈哈,不過能順利唱完完全都是靠運氣
因為也只順利了兩次
之後還是一直出錯= =。

到了內湖
因為我們有點拖,就直接到吃飯的地方
今天吃泰式料理
說實在的
吃得很不習慣-___-
所以就狂灌水
還喝了清酒
蠻好喝的,順口 : )
大姐姐的女兒「霏霏」超可愛
小姐姐的兒子「祐祐」也超可愛 ←跟我一樣9/12出生耶!
多了小孩就多了幾分溫馨的氣氛
不過.. 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不悅的事
"那個人"要發紅包給我跟豬頭皮
第一次叫我,我還故意裝做沒聽到
就算不拿他的紅包我也不會死
我也不會生氣更不會失望
不過後來覺得不理他好像有點不禮貌
就一臉笑笑的過去拿(唉..我真是虛情假意)
那個人還會說[蘭欣,過來過來]
馬的! 讓我忍不住想罵髒話
你那時候不是裝做不認識我的樣子嗎
不是說我認錯人了嗎
我100%確定當時站在屈臣氏前的那個老人是你啦
不然找小捲毛來認啊
又不只我一個人看到
雖然他只看過你一次,不過多少都會有印象啦
敢不敢嘛!
說到假,你才最假吧
假的噁心! 假的討厭!
早就知道看到你心情會不好了
所以也很快的調適自己的心情
畢竟今天會看到他一整天= =
呼.. 息怒息怒。

吃完中餐
就去大舅家
大人在唱歌
小孩在玩牌
後來大舅開了個賭局
他做莊
哈哈哈
贏了好多
今天的大贏家應該是冠智哥哥跟豬頭皮吧
贏了錢就好高興 : D。

晚餐
一群人去美麗華的美食街吃
因為當時我很餓
看到什麼黑胡椒石版豬柳炸蝦
看起來好好吃
自以為吃得下
豬頭皮點黑胡椒石版牛柳炸蝦
我點豬柳
噢..
撐撐撐撐=口=
吃到我快吐
不過還是硬撐把它吃完
不要浪費食物
何況是我自己選的
自作自受  ̄△ ̄
吃完
大家都要回新竹了
爸媽不知道跑去哪
打給爸
爸[我們在賣鞋子的地方,等等就去]
什麼=_= 趁兩個小孩不在,你們跑去逛街了
結果大家在停車場那等他們兩老
看著他們手提三袋小跑步過來
買了兩雙鞋子
可惡! 我都沒有
算了= =
兩個甜蜜起來什麼事情都忘了吧
呵呵。

車上
太累了
睡覺
睜開眼後
已經快到家了
今天真的蠻累的
很想不洗澡就去睡覺= =+
但是怎麼可能呢
所以還是洗了
花了很多時間
嗯..
結果搞到三點多才睡
這個寒假
爆肝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