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啊恭喜
發呀發大財
好運當頭...。

昨天太晚睡
今天十一點多才起床
結果早上就沒去拜拜了^ ^"。

今天也沒做什麼
午餐吃火鍋
大家圍著的感覺很不錯
文莉帶著阿濱來家裡拜年
帶了好吃麻薯
多謝啦 : )。

下午
去一樓找姑姑
看著日本美食節目在吃生魚片
就說[哇.. 好想吃生魚片哪!]
姑姑[妳要吃生魚片?!] (突然很激動)
我[嗯? 嗯啊..那生魚片看起來好好吃]
姑姑[那好,我那裡剛好有!昨天跟我朋友買的,比較便宜]
哈哈,這麼剛好
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也太幸福了點吧=ˇ=
我們在廚房裡準備
我[妳家有沒有啤酒啊?吃生魚片來杯啤酒感覺更好]
姑姑[好像沒有耶!妳自己找找]
打開冰箱,找找看
在最角落有瓶台啤
噢耶! 啤酒!
都弄好了後,就坐在小方桌前面吃
超幸福的 ≡▽≡。

吃完姑姑提議去愛買附近的大馬路散步
ok啊!
我帶小寶一起去 : )
哈哈,high的勒
亂亂跑,亂亂跳
我們還一起玩溜滑梯XD
超好笑
牠會怕耶XD
不過我還是硬要牠玩 (好像有點變態= =?)
玩多次適應後就不怕哩!
讓牠在草坪上活動筋骨
看牠的樣子
應該蠻開心的吧^____^。

晚上也沒去哪
就待在家囉
這兩天都必須待在家裡
明天還要回媽的娘家呢。

小捲毛這幾天家裡很熱鬧
一群親戚去他家住
所以講電話變得很不方便
嗯哼,不一定要講的很久啦
只是習慣在睡前跟你分享今天的心情
然後說聲晚安
帶著笑容就可以安心入睡
感覺你這幾天過的很開心
嗯!
那就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