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被一封簡訊吵醒
惠惠
汽車駕照到手!!
馬上起身打電話祝賀一下
哈哈
大家的交通工具都升級啦
好多人都考到汽車駕照
GOOD!!
以後出遊還是要麻煩妳們啦
一照在手 希望無窮啊
齁齁 :D






中午跟惠惠去吃公園麵
看到有夠白痴的新聞
笑死我們倆
1.小偷戴半指手套偷東西
2.小偷在網咖偷錢包還順便偷喝飲料
哈哈
現在的小偷腦袋都有問題






SOGO 4F
WHY WHY WHY!
YA YA YA!
替自己找了個爛藉口
慶祝惠惠考到駕照
哈哈哈
干我屁事
真的是干我屁事XD
怎樣~~啦啦啦
鎖定新目標
朝著目標前進
yo






下ㄧ站是拉麵家看一路玩到掛
想說買個爆米花比較有看電影的fell
阿婆爆米花排隊排得不像話
今天不是星期三嗎
市區人這麼少原來都跑去排爆米花= =
大頭貼俱樂部前面有家阿公爆米花
之前小捲毛有帶過去買過
焦糖爆米花很好吃啊
而且阿公人好好
有一包幫我們裝好多
還說不要綁 這樣可以裝很多
大家支持一下啊
阿公的爆米花量很多$25






拉麵
公主小妹妳又宅了
哈哈
豆豆也在耶
播放影片後大家也沒很專心在看
一直跟豆豆
我還要他在我跟惠惠兩個人之間做選擇
最後他選擇了他的小姑姑
哈哈
黃茵潔妳當選耶
豆豆棒棒堂男孩的潛力(不是白目哦)
還show頭轉
笑死我了
害我忍不住摳他






拉麵惠惠都感冒了
結果晚上我身體也不太舒服
妳們要負責任啊!!!






8點多回家
光陰結局了好沒勁
好累 好睏 不舒服
吃完晚餐後去亞太購物
買了一些要帶上台北的東西
哀 又要上台北了 怎麼這麼哀怨= =
假期好短..
損友們的聚會沒辦法這麼頻繁了






剩最後幾天
好好把握
YA! 星期六不管天氣怎樣鄭詩瑜妳都躲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