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多被外面的施工吵醒
真的非常吵
不知道在挖什麼意思的
整個睡不好
不開心的起床刷牙洗臉
肚子餓
不過中午要吃大餐
所以忍著點






終於決定要哪幾件了
新衣服來的有點晚
但是沒關係
消費券
就是你了
出動






張震來接我
去郵局領個錢就直奔米多麗
在市區我看到立勤小姐載著立耘小姐
就很興奮的打電話給她
好難得會在市區看到妳
哈 雖然這次只有我看到=ˇ=
情人節快樂啊






米多麗
日式料理吃到飽
生魚片
炸蝦
沙拉
茶碗蒸...
好多好多
吃的好飽好滿足
(有人吃太快 第2輪就快掛了 哈哈)






張震很白痴
鬧笑話
服務生說要加你拿茶杯過去幹嘛
還好勒!!
好什麼好
有夠笨






不是張震
幹嘛一直跳趙振平的招牌舞
不要壞了你黑角堂哥的招牌
(每次都一直強調他哥是黑角得冠軍的啦 好囂張)
把他電話給我啊
好想認識他
單手耶你行嗎
你乾脆加入警行廳男孩算了= =
哈哈






吃完去張震家瞧瞧豬頭皮的新電腦進度如何
進入最終進度
東灌灌西灌灌
檢查這個檢查那個
一台新電腦就被你組裝完成
GOOD
豬頭皮應該很愛你






載著主機
去拿我的筆電
說到我的筆電就有氣
賣家很機車
先是寄錯地方
清清楚楚的告訴他是新竹市忠孝路
竟然寄到羅東的忠孝路
好 這樣就算了
等待1天
拿到電腦
開開心心拆包裝
開機
到主畫面後頻頻當機
OH
我今年明明20耶
怎麼這麼倒楣
好吧
張震也査不出原因的話只好送修
本來還想說有58分鐘快速完修
結果我沒這權利
OK認命 就讓你修1天吧
我星期6來拿
最後的問題
竟然是有一塊硬碟是故障的
它影響開機
所以工程師把他取下了
賣家你好樣的啊
搞這麼多烏龍還給我一塊壞掉的2G硬碟
GOOD JOB=口=
我星期1一定會好好打電話去跟你溝通

還好今天去拿回家測試後是沒問題的
不然我真的會被氣哭






晚上跟老媽一起去買晚餐
順便去拿我訂的包包
無敵亮的包包
好閃






張震比我們快到家裡
在幫豬頭皮灌軟體
鋪了一點小梗把禮物拿出來
沒有花很多錢啦
真的
希望你喜歡囉 :D






比我早1個禮拜開學
我還有4天的時間可以瞎混
(禮拜5張震竟然沒課!!!!!!!)
朋友們有空找我啊
不過要花太多錢的活動請高抬貴手
筆電讓我荷包消瘦了許多
我看了好心疼
我心疼你也心疼是吧?
哈哈
很窮啦






還有小鄭妳死定了
好期待星期6的到來
我一定隨便穿
跟妳拚了
這幾天我應該會為了妳練練臂力
很有心吧 哈哈






惠惠傳給我拉麵要送我的影片
媽呀
我們家的小公主
妳含著吸管的樣子真美
哈哈
笑死我
















好啦


情人節快樂
















































































第4年第1個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