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習慣了很多事


你在身邊就像個定心丸
讓我安心
做什麼決定前都先問你意見
你點頭我才能肯定自己的答案


很少講什麼貼心的話
大多是用碎碎念表示關心
我懂你


講哪些話會惹火我
做哪些事情我會不爽
你也很明白


一直以來都很感謝你扮演弱者
擔任這個角色不是你怕我
而是對我太了解
吵架先低頭
甩開手後先把手牽上
講一些什麼這就是你的一生這種白痴低能的話..


太倔強
脾氣硬
就你能對付我


哈哈


就這樣吵吵鬧鬧下去吧
這就是我們的一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