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新竹玫瑰看盧廣仲
好興奮啊我






玫瑰外的小騎樓很窄
能擠的歌迷也不多
OH 我沒能正面看 好可惜



有才華的男人好有魅力
認真的樣子會被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深吸引!!
每首歌都很認真很用力去唱
我看到他的汗是用飆的
唰唰唰的流



簽名的時候很想跟他說點什麼鼓勵的話
但是整個心跳加速 什麼也擠不出來
剛剛在腦袋練習過很多遍的話還在口中
看著他很痴傻的笑
好失敗喔



親和力100分
實力100分





盧廣仲我要跟你一起吃早餐
Yah!!!!!!!!!!!!





感謝小捲毛陪我一起去看
哈哈! 好開心 : )






晚上跟老爸的朋友們一起晚餐
麻辣鴛鴦鍋
鴨血好讚!!!!
送!!!!






晚上看到小捲毛的日本小姑姑
嗯..
妳是說福相還是福態?
oh..






變天了
記得加件外套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