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多起床摸東摸西開始準備
還好昨晚有稍微整理 不然摸更久
最後決定這禮拜不帶NB回新竹
1天,要用電腦就跟豬頭皮借一下
東南東吳的路途這麼遙遠
一直提著好累!






912不好等
12點多了我還在等公車
有種不安的感覺,很怕遲到
所以打給湛同學,麻煩他到士林站載我一程
減少等專車/公車的時間






沒帶NB的選擇是對的!
我一路上幾乎都用站的
人很多根本沒位置
或是位置一空
就會有人飛奔過去馬上坐下






天氣非常悶,沒什麼風
雖然穿的洋裝質料很薄
但是領子全扣起來,還是覺得好熱好熱






到了士林站等湛同學的空檔
我跑去屈臣氏
買了朝思暮想的指甲油 顆顆
裸色/奶茶色看起來很舒服
好像很有氣質...(我是說"好像")






到了東吳就直接去找小捲毛
哈 一身學士服 看你滿頭大汗的真好笑
後來和捲毛家人會合
再一起進小禮堂
裡頭很舒適 椅子很舒服 : D






第1次參加大學生的畢業典禮
下午是東吳-政治系自己辦的畢業典禮
所以沒那麼制式,比較活潑
頒獎項目名稱很有趣
很多同學都不知道自己會被頒獎
無論參加很多活動的
或是為系上貢獻良多..班對..
甚至連筆記寫得特別好的也上台接受頒獎
哈 小捲毛竟然也被點到名
原因是最佳明星臉XDD
我忘記主持人是怎麼形容的
反正前面講了一長串
然後螢幕上跑出小捲毛跟馬拉桑的照片對比
哈哈哈 真的會笑死
原來長得像明星也有禮物可以領




接下來就是撥穗儀式
教授們一一幫同學把學士帽上的流蘇從右邊扣到左邊
感覺人生又邁入了另外一個旅程..
蠻溫馨的







儀式結束後大家忙著拍照
外頭還有茶會
不過我們就沒參加了
進行到這裡也4點多
我還沒吃過任何東西..好餓
去樓下的7-11買些東西吃
東吳裡的7-11竟然有賣開架式化妝品
而且打8折比屈臣氏還便宜!!!!
(
阿屈打85) oh好棒喔~






後來我和小捲毛的家人回新竹
小捲毛因為明天還有謝師宴
所以這禮拜就待在台北






回新竹之前我們去看飛機降落
看著一架架飛機從頭頂飛過的感覺好棒
~

捲姊說姊夫以前有帶她來這看過夜景
晚上比白天更美
說我可以請捲毛帶我來看看
不過我回說 他晚上都不太歡出門
呵..真無奈






大概看了5、6架飛機就離開了
回新竹的路上我都在玩遊戲
接吻高手越後面越快!好刺激!
下次要破更後面!






-----





小捲毛恭喜你畢業了!
雖然研究所還是在東吳()






4年好快就過了
明年5月換我穿學士服..
oh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