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5非常難得留在台北
因為明天英雄哥畢業了!
告別大學身分 成為研究生






早上也很難得我有去上課
不知道多久沒上星期5早上的課了 顆顆
對老師還真不好意思(老師那麼好)
不過他真的很愛亂配對= =
你忘記這位黑黑的同學是搭配另外一位同學
不是我唷!!哈哈






教室超級髒
桌子上不知道哪個沒水準的人丟一堆便當盒
很臭!很臭!非常臭!
我誤以為是老兵身上的豬味
還跟他說他身上有豬味
結果根本是那一袋噁心的垃圾
垃圾不帶走髒又沒公德心!
詛咒那些人整個夏天身上都有豬味!






中午我跟糖糖陪老兵吃便當
後來太熱了 就去圖書館看雜誌






圖書館超級舒服的啊 : D
可惜小沙發被佔據了
不然會更舒適






Mary的課把衝出逆境看完
還蠻好看的!
下次考試好像就是寫心得吧
心得=報告=期末考的樣子





寶貝老師很可愛
自從上次對我們非常掏心的告訴我們她人生小故事
(還有她雙胞胎姊姊的故事)
就覺得她真的是很努力生活的女人!
寶貝老師想變換穿著風格 呵
加油啊!讓自己更美 : D






上完課陪酷妹回宿舍拿東西
糖糖回桃園
我們回小窩打PS2
七龍珠玩到手好痠
老兵很愛在我們身上得到成就感(賤!)
如果我們先落話說要把他K
遊戲開始後就完全不讓步
馬上把我們K.O.
不然就是邊教學邊開砲
哪有這種教練!!!都不給學生多點練習空間






後來惡靈古堡
老兵執著TMP那把超的槍
很欠揍!
不過還好後來有被酷妹說服
賣了那把累贅
然後買把新槍
惡靈古堡我真的只是合在旁邊看
光是看就緊張個半死!
完全投入於當中啊..
大嬸進化了!還會噴火
還有德州電鋸噁喪屍
村長很噁心 脊椎那麼長
武器大叔應該是有孿生兄弟
全家都在賣武器!
事業做很大!
然後其實我覺得最厲害的不是李昂
是武器大叔!!!!!
他生存在充滿喪屍的世界
穿梭於各個村莊販賣槍枝!!!!!
是不是很強 有沒有 對不對

這遊戲相當刺激!下禮拜繼續






晚餐/酷妹/老兵去吃豆油伯
豆油伯退步了: ( 沒有冰淇淋
飲料不好喝/料變少 
一開始也沒詢問是要冬粉還是白飯..哭哭
今晚還有幾隻飛蛾來作伴
蠻噁心的 不舒服
還好他有舒服的冷氣!






吃完去上億
老兵很老欸
自己想紅!!!
盆栽帽很愛吼







屈臣氏 終於買了劇場魔匠的蜜粉
舊蜜粉剩一點點 瓶身又太大不方便攜帶
劇場魔匠瓶價還蠻不錯的
趁屈臣氏開架商品85折快購入!
夏天我皮膚更容易出油
希望他的定妝效果很棒 : )






後來操場運動+聊天
聊到好晚噢(11點多) 難得英雄哥沒發飆
你果然是英雄哥!棒棒!哈哈哈






-----

最後走回去講了個話題
覺得其實我蠻幸運的!






雖然我很被動啦 很少主動來電關心什麼的
不過真的覺得你們是很不錯的朋友
小小感性一下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