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不加蛋美乃滋多一點
山藥薏仁豆奶
和餐廳的油煙味
展開一天。

漢堡人的課
我很想睡,可是我沒睡
他說這堂課要認真聽
想想我以前也沒在聽他講
這堂就聽一下
漢堡人很可愛
哈哈。

第一節下課
喬妹陪我回宿舍拿國文課本
結果發現宿舍沒有
也就是說,課本在教室= =
好~很好
第二節下課
陪酷妹回宿舍擦藥
今天來來回回爬了這段路好多趟
太陽又好大
希望不要黑

兩節國文
分析倩女幽魂
想想這故事前前後後發生的時間大概一個禮拜
原來古代人這麼酷
一見鍾情
幾天就可以愛的死去活來
還是電影好看
張國榮那時期好可愛
真討喜(嘿)。

中午買了肉羹冬粉
和喬妹、酷妹在健保室前面等人
借軍訓課本
但是只有三本
所以我再去借吧^^。

下午數學
依然很想睡
還是在撐
感謝小巨
幫我趕走周公 :)

後來也很感謝你
ㄟㄟ
當時真的是大太陽我才說外面大太陽
可沒唬爛你。

新竹客運
回新竹

這台車坐得不舒服
頭好硬
怎麼坐怎麼不對
一晃一晃的回家了。

到家就開始在忙
據說今天是做功德
入殮什麼的..
我也搞不太清楚
反正就是一直一直一直無止盡的誦經
到十點多。

這是見到阿公的最後一面
棺材一閉
以後再也看不到他了

姑姑哭的很傷心
哭吧
哭出來會好一點

明天出殯
需要好體力
我好累了

 

 

 

 

 

 

 

 

 

 

 











 

 

 

 


你在哪裡
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