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賴了小床
數學課沒去
跟酷妹、喬妹下山吃早餐
她們今天都要下水
今天我不想=ˇ=

坐在二樓吹電扇
吹電扇不怎麼涼
風是溫溫的

拍照、泡泡龍來消磨時間
最後有點累
就瞇一下。

 

 

軍訓
還好我有借到課本
謝謝你啦游同學^^
唔..
寫的手很酸
大致上沒什麼問題
不過還是有不太會寫的。

考完
和酷妹去餐廳買便當
回宿舍看「當我們GAY在一起
很好笑=ˇ=
看這種片很輕鬆
又有點教育意義
不賴 :)。

 

 

16:17
的簡訊讓我很疑惑
打電話問你
你說沒傳錯
嗯哼
哈哈!了解!

星期三取消
嗯,沒關係
希望你阿公快快康復
這樣的心情很擔心我懂
那個時候你陪我
這個時候我陪你‧ˇ‧

好多話想當面講
當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不過沒關係
這樣就夠了

星期五
高雄-左營
嗯哼
希望你一切順利。

 


晚上下山吃滷味
切仔麵+燙青菜
聽喬妹說著以前補習辛酸的過去
哈哈
真的很辛酸
最遺憾的應該是沒有財產可以拿吧=ˇ=
(嘿!開心點哦)。

晚上看了點書
沒有很多
就那麼點=..=

住宿的事情讓我們的心懸在半空中
怎麼能這麼沒效率啊?
不是說24號公佈
都快要25號了
一點動靜都沒有
很緊張耶..
不要這樣玩弄住宿生的心
很煩人的。

 


這幾天都好累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太陽把我皮膚曬黑了
把我心曬慌了
把我人曬傷了
不單水分蒸發
都快消失了..
摸不著頭緒

就這樣吧


去洗澡!

讓皮膚喝點水
或許能找回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