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顧客心理與消費行為
我真的很不會找答案
課本給我,我也不太會翻
像白痴一樣= =
希望不要太低
我只求低空飛過。

國文
應該還可以吧?
我也不太確定
那些門下食客很煩
信陵君也很煩
找那麼多人當食客讓我們分析幹麻
手寫得很酸ˊˇˋ。

商用數學
mayday!mayday!
整個在拉警報
怎麼別人可以找到我都找不到
真的很像智障
文字題多多少少寫
要算的我完全不OK
拜託
不要留我暑假上課。

中午收到的簡訊
噢..
100啊
距離很遠
現在沒人拿這種分數了吧?
哈哈!

看著衛保室
可是沒看到你
還挺失落的
哈哈=ˇ=。

考完
糖糖和褲妹去游泳
喬妹去銀行
我要睡午覺!!
一直等到有冷氣的時候才上床
睡到七點多= ="
起床時大家也起床
晚餐去東南小吃解決
不喜歡有人在密閉空間抽菸
實在很不舒服
空氣超臭
受不了

去游泳池還傘
然後回宿舍。

本來打算這個禮拜不要洗衣服
乾脆把髒衣服帶回去給老媽的洗衣機洗
後來受不了
衣服積到有點多
而且這幾天都在大量流汗
很怕悶到有臭味
找糖糖一起洗衣服

正好碰到洗澡時間
站在洗手台洗衣服
洗到滿身大汗
汗用滴的= =
好熱~好熱~好熱~

我們這邊的脫水機壞了
因為有人的內褲卡在裡面(很裡面)
撈出來後..
脫水機就壞了=口=
哈!
這麼老舊也該換了。

洗衣服→晾衣服→摺衣服
花很多時間在衣服上
很累。

快十二點先去洗澡
等等是黃老師英文時間

感謝黃老師的教導
上到凌晨三點多耶
真是辛苦妳了!
希望明日能拿個好看的分數
才不枉費妳的苦心哪哪哪哪哪!!!

好累好累
爆肝了
痘痘狂冒出來
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