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早起
跟惠惠說好今天要去看大家模擬面試
七點多打給她
這傢伙還在睡
哈哈哈
叫人起床的感覺真棒XD。

早上先載媽去公司
然後買個早餐回家吃
整理東西
玩個電腦
等惠惠電話

惠惠打來了
新光三越的地下道上來就可以看到她
ok ok
出發!

看到人後
想說先去小岢家
結果
大家都在那集合了
原來是小岢今天睡過頭=..=
嘿嘿
今天換妳睡過頭了=ˇ=。

話說大家今天穿著頗正式
拉麵一身男人裝
卡其色的庫子活脫脫像個竹中生
哈哈
男人哪!
巧克力和小岢走的是青春洋溢路線
腰際上的蝴蝶結很可愛
適合妳們這倆個瘦子
不過小岢鞋子很不ok就是了
哈哈
(誇獎完不忘虧妳一下=ˇ=)
熊掌走辦公室秘書風格
哈哈哈
小三八妳想勾引誰啊=ˇ=
一群人浩浩蕩蕩往曙光前進。

我跟惠惠頗輕鬆
畢竟我們報的四技不用面試^ ^
一群人待在視聽教室等候通知
呼..
一個個的進去
真替拉麵緊張
因為她感覺就會很放不開
做妳平常的自己就好!
加油囉 :P
其他人感覺都還ok
就是對專業知識方面還得再加強就是了。

離開曙光
哈哈
突擊小鄭
頭一次玩突擊耶
刺激!
看到小鄭剛醒來的模樣還挺好笑的.ˇ.
討論一番後
決定去吃附近的涮涮鍋
吃了兩個多小時吧
哈哈
很high :D。

吃完跑去拉麵家拿DVD
呼..
真難想像拉麵平常在家的樣子
都要像這樣保持安靜嗎?
小小聲講話就聽的一清二楚了呢=ˇ=
對了 對了!
她的姪子好可愛
看了好想逗她
不過好像怕小鄭"哥哥"
小鄭逗完就哭了⊙Δ⊙。

最後
在巧克力家看「刺青」
沒有全部看完就去接媽下班
所以有機會的話
把DVD借我看吧=ˇ=。

晚上
昭瑞來家裡吃飯
幫我排舞
決定了!
才藝表演就跳傣族
本來她是說我跳胡旋還不錯
不過一直找不到音樂和影片
所以就放棄!
嗯哼
我們選擇了當時比省賽的歌曲「綠色大地」
改了一些動作
總之,謝謝妳啦
陪我練這麼久!

希望能看見成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