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約好,今天要去惠惠家玩
期待了這麼久,終於可以見識惠惠"山上的孩子"的生活。

很早起床,因為要先載媽去上班
一起去買了中式早餐
才想起等等是要去巧克力家集合
帶早餐過去很不好意思
媽[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帶早餐過去沒關係啊]
我[她家開早餐店耶..]
哈哈,真是抱歉!
看來巧克力很意外我第一個到
說實在我自己也有點意外
我還以為會有人比我早
到她家後,坐在外面的位子吃早餐
看看手機,現在時間7:56
哈哈哈,早到不能再早了XD
巧克力先去幫忙,後來也坐著休息
咦,小岢還沒到
巧說她應該還在睡覺,嘿嘿,打電話給他好了!
[喂?遲到了吼?妳剛剛才起床吼]
想像的出小岢一臉得意的樣子
那我就配合她演一下
[對啊,我剛剛才起床,怎麼辦?]
哈哈,後來她發現我在室外的聲音
還掛我電話勒,哈哈哈,噢死妳。

大家陸陸續續到達
談話之中很小心
深怕巧媽知道我們是要出去玩樂
等每個人到齊後,就出發啦。

太陽很大
不過還好有涼風,否則真的會悶死人
騎到新埔鎮時,我的小綠掛了= ="
油門催不動
後來是靠噗溜、小鄭用"踢"的才踢到加油站
加個機油,$65飛了
結果還是沒辦法發動
又"踢"去機車行
老闆說那必須檢查,要我下午再去拿
無計可施之下,只好請惠惠來載我
哈哈,整個嫩掉,去她家玩還要請她來載我
真是不好意思吶XD。

等到惠惠
第一次坐上她的小寶
椅墊真不賴,軟乎乎地,真好坐=ˇ=
我覺得還是給別人載比較好
在後座可以欣賞風景,不用只盯著前方的路看
輕鬆多了 : )。

到了惠惠家
哇哇哇
三合院
酷斃勒
還有兩隻小黑,兇巴巴的=3=
在客廳享受惠媽為我們特地準備的桑葚汁
又衝去惠惠房間,看看有沒有不該有的東西=ˇ=
看來妳昨天都整理乾淨了嘛
ㄘㄟˊ~

跑去小溪玩
跟小岢走在後面
小岢真是欠操耶
看她的樣子健健康康,這麼陽光
光腳走石子路哀的像什麼一樣,哈哈
那模樣真是好笑XD
不過走在青苔上的感覺還挺噁的
討厭那滑滑的感覺,噁斃了= ="
這一趟小溪之行把我累壞了
我跟小岢的速度之慢
她們老早就到了,我們才慢慢的到
我們到了她們就要離開
真不知道在趕什麼.△.
不過真的蠻好玩的啦
溪水很涼,炎熱的感覺都流走了^皿^。

回惠惠家
看電視、睡覺、吃東西
大家都累了,都在休息
這種感覺很不賴
沒有烤肉也不會無聊啦
惠惠不用擔心,我們這群人這麼自high.ˇ.

我起床
呼,悶悶的,身體黏黏的
決定洗個澡
哈哈,真不好意思,在別人家洗澡
你家藍莓沐浴乳好香哪
整個身體甜甜的味道=ˇ=

外頭開始下大雨
大雨過後,趁著雨停,大夥兒趕緊離開
惠惠載我去牽小綠
噢,這樣一修要花$850
好貴= =
騎一騎,騎到新竹車子又掛了
真的是..!@#$%^&*)(

買了麥當勞
去巧克力家吃
吃一吃我就先去載媽下班
呼,真想換車=..=
小綠該被淘汰了。

今天真的超級累
晚上用一用電腦還在電腦桌前睡著=__=
累死了
不過真的很開心
謝謝惠惠的招待啦 :P
對了,我的綁頭髮的藍色蝴蝶結放在妳家
改天記得拿給我唷!
哈哈,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