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服務業作業管理
YA! 是最後一科
而且是翻書考
太棒了
每題都有寫,GOOD‧ˇ‧。

因為我跟喬妹是最後兩個交卷
老師要我跟她幫忙拿筆記到辦公室
老師的辦公室好隱密而且好遠
真的是叫破喉嚨也沒有人聽到吧= =

後來喬妹陪我去交憲法
憲法老師的辦公室也艇隱密的
"勿打擾"
但是我們還是打擾了=ˇ=。

服務教育
木樓梯唸心得
瞎混了一節。

午餐吃滷味旁邊的店
店員搞錯
態度還這麼差
真的很不OK

下午收收收
用不到的就裝一裝
好累!
整個滿身大汗
其他就等明天小捲毛來幫我收!
哈哈哈

糖糖今天離宿
喬妹陪酷妹看醫生
我幫糖糖搬
最後受不了
跑去洗澡
洗澡都有人要講話
真不懂講我的點在哪
洗澡沒有得罪妳吧?
拜託對我的態度可以友善點嗎

晚上和游泳課的同學去公館-Free Style吃焗烤
太累了
吃完晃一晃就回學校。

 

 

 

 

 

 

 































 

 

 

 

 

今天你還沒報備
還好嗎?
不知道你昨天說的還算不算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