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暑假:

      你好,我等你好久了
      告別了期末考,馬上投入你的懷抱
      希望這個夏天,能過的不一樣。




      墾丁野柳綠島台東高雄..
      暑假想去好多地方,但不知能不能實現




      首先就是高雄,再過一個多禮拜就是重要的日子
      希望能夠造訪高雄一趟
      當然,希望能看到




      墾丁是我看完「我在墾丁‧天氣晴」後
      就相當想去的地方
      暑假不就是這麼回事?
      海邊陽光比基尼
      比基尼我這輩子是別想了
      不過我可以完成海邊和陽光 :)




      野柳,小岢我們四個人去完成它吧!
      上次妳給我看的野柳風景
      整個太心動啦!
      等哥哥考完我們四個人就去放鬆吧,YA




      台東阿美族豐年祭
      這樣的活動很吸引我
      在的話,會更吸引我
      哈哈哈!看情況吧。




      暑假第二天,還沒什麼頭緒
      想做的事情好多
      可是都還沒開始動工
      打工有氧課程游泳減肥
      希望暑假能很精采









 


      朋友們,有活動請找我
      一起豐富彼此的暑假生活
      親愛的暑假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