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對我跟喬妹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東西
一定要吃得營養 豐富
每天早上一杯薏仁漿是不可少的
也許搭配個蛋餅 漢堡 三明治..






今天早上的情況讓我們很""






6點多起床
我們化妝比別人慢很有自知之明的早起
結果速度還是比人慢= ="






8:30會議中心集合
8點出頭我們試著走那段15分鐘買早餐的崎嶇之路
看著路一直繞著山走
不知道早餐店是在那個盡頭
15分鐘?
或許是我們腳程慢吧
走了10分鐘左右決定折返






投了自動販賣機
一杯$20的麥香奶茶+波卡(喬妹購)
沒有精神滿滿的感覺
低頭看著早餐略顯無奈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講課
各個部門的經理都有來
每個人都很努力的講解
中間還玩了賓果
我簽了別人"拿過獎學金"這欄真的是非常心虛
(我已經跟她說是國小的事了..XD)
大概的認識了實習的夥伴們






選組長
喬妹當選!!!
酷喔
結果變成我上台
有種害人害己的感覺






肚子好餓好餓好餓好餓..






中餐很幸運得可以去餐廳吃
菜色很簡單 畢竟我們不是客人
不過很滿足了!






下午的課繼續
認識環境
外頭太陽相當大
好熱 好想喝水
打卡的地方要繞來繞去
真怕明天正式上班我們會迷路






接下來就是各部門帶去學專業的東西
房務組 帶領我們的是女性經理(突然忘了姓什麼)
學整床 擺放等等..
我跟喬妹一組
一看就知道我們很菜=ˇ=
後來2人負責一間
整個有點慌 整完床之後就像隻無頭蒼蠅
該拿什麼 該清理什麼 還是不太熟悉
缺點被挑了很多..
熟能生巧啦 希望!!!






結束了房務的活動
又回到了會議室
學姊講解
噢 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累
一直點頭






5點多去員工餐廳吃晚餐
好累 嘴巴都有點懶得動
好想回去休息






5120我受不了了
對不起讓我哭一下
雖然我不太適應這環境
但是這件事不是我不適應環境的問題
可以的話 我當然都想做好
好好的把實習做好
也能夠參加選角並選取參加巡迴..
我真的很想做好 真的!
不過時間真的很硬
兩方都很硬
我都不想放棄
如果真的要放掉一個,絕對不會是戲劇
現實允許我這麼做嗎?
無法!






讓我好好睡個覺..






謝謝喬妹
自己也要適應這環境還要安慰我
還好有妳在!
明天繼續加油!
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