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慘了
今天1:30的課
我睡到1:00
而且還是紋華打電話來提醒我的=..=
真糟糕!
趕緊起床
趕緊梳洗
趕緊飆去齊風。

老師幫我買了膚色褲襪、黑色舞衣、舞鞋
嘿嘿,老師價比較便宜 :P
不過這三樣東西價錢可不便宜
$850又飛了=3=。

今天練習的狀況好像比較好
至少記動作方面有改進一些
但動作好像都沒作確實
嗯.. 我覺得跟拉筋不夠、暖身不夠有關
這不能怪誰,就怪自己吧
誰叫我睡到這麼晚= ="
只能自己看著辦!

2:00練到4:40
呼,累了
又是空腹=..=
有點快虛脫
上到最後,舞蹈社有人打電話
紋華去接
結果是昭瑞找我
下課
回電給她
噢,怎麼了?
叫人有點擔心
盡量說服她改天再談
但似乎她心意已決
那好吧。

到花園夜市找她拿票
感覺臉上有淚痕
嗯..
改天再跟我說吧^ ^
回到家
跟媽聊天
然後找媽陪我去看表演
記得是圓山之旅的時候
昭瑞打電話找我去看相聲瓦舍的表演
我沒看過他們的表演
所以頗期待!
今天終於讓我盼到了 : D。

梳洗一番後
出門
媽去領錢
肚子不太餓
算了! 看完表演在吃晚餐吧^ ^
直奔新竹市立演藝廳
到的時候時間差不多
昭瑞的朋友們已經到了
嗯哼! 表演開始。

[相聲瓦舍]舞台劇《借問ㄞˋ教授》
個人認為很精采!
兩位小姐真的太強.ˇ.
在排演的時候會不會排到人格分裂啊XD
哈哈哈
馮翊綱、宋少卿笑點好多
太好笑了!
最後謝幕
他們說這是在新竹市立演藝廳最後一個表演場次
下半年的場次,是在竹北文化中心
而且要以傳統相聲的方式呈現
一張桌子,兩張椅子,說滿120分鐘
整個勾起我的興趣!
超想去看=ˇ=
戲劇這種東西,真的會上癮!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