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舞蹈課了
從國三開始,就沒踏進齊風
三年後,我又回到這個地方
感觸良多。

早上載媽去上班
因為紋華的課1:30~4:30
我需要用車
時間有點小趕
雖然路途中還是聊得很愉快
今天讓妳去7-11買早餐很抱歉^ ^"。

說實在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
頭暈暈的,胸口有點悶悶的
最後決定空腹去上舞蹈課
很怕自己嘔吐什麼的=..=。

1:30
準時到達齊風
紋華老師已經在等我了
趕緊換上膚色舞衣
聊了一下,讓她了解我現在的狀況
然後..
開始上課!

呼..
哈..
噢..
嘔..
真的太久 太久 太久 太久 太久 太久沒上課了=口=
整個靈活度很差
整個肢體放不開
找不到跳舞的感覺
其實我心裡很擔心也很灰心
明明知道要這樣做
但做不到
老師明明做過很多遍了
就是記不起來
但是還是謝謝老師
我已經慢慢找回那種感覺
也很謝謝她很有耐心一次又一次的示範
別人都這麼幫我了
我再不幫幫自己
就真的沒希望!
所以
嗯! 我會加油。

回家
哈哈
肌肉酸痛
超痛的=..=
這幾天應該都會這樣吧
沒關係
咬緊牙關
忍忍就過去了
美好的前程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