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捲毛來家裡幫我剪接音樂
我要才藝表演的音樂
噢哈哈
我只能說你太強啦
我要空拍你給我空拍
我要拉長尾音你幫我拉長
連漸弱的效果都可以做出來
哈哈哈
強者!!
讓你忙了這麼久,辛苦啦
謝謝 : )。

忙完看上次沒看完的電影
「關鍵下一秒」
尼可拉斯凱吉耶
劇情實在太酷了
可以預知兩分鐘之內發生的事
然後因此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
最後的結局很妙
在這裡就不多說啦
去看就知道^ ^。

看完電影
去7-11預購王力宏=ˇ=
王力宏全新專輯「改變自己」CD預購
7-11的贈品是: 落葉銀飾手機吊鍊+落葉歸根MV電影劇照明信片一套
預購期限:96/6/27~96/7/10
好期待 好期待!
喜歡力宏的歌迷們趕快去預購吧 : D
預購完
去清大夜市那的遠傳幫媽繳錢
繳完就回家啦!
今天感覺很不錯
居家^^。

-----


訴不盡的思念.....
他終於從電影回到音樂
帶著『色戒』的餘韻
一首憾動心扉的情詩
落葉歸根
他 終於回到你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