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不過弟要上課
媽要上班
大家忙著補課,補班
每個人都好忙,沒人能載我
外面太陽太大,連走一小段路都是折磨=..=
但沒辦法
還是自己走去搭公車
很巧的是
遇到少榆
呵呵,好久不見,看到妳格外親切
希望在妳的加持之下,我能順利通過考驗。

下了公車
趕緊去買午餐
隨便買買就趕著搭豪泰
噢,又要去台北了
這回是去上課
嗯,所以皮繃緊一點。

到了台北
天哪
下大雨
感謝小捲毛快快的把他英文考卷寫完
第一時間來接我
還跟路人借傘
路人甲謝謝你 : )。

一邊快走
小捲毛一邊教我如何搭捷運
看著指標走..
為了節省時間
我直接儲值上次你借我的那張悠遊卡
改天你爸要用在還他吧^ ^"
先借我用,sorry囉。

還好
趕在約定的時間到達北投捷運站
等到宥敏姊姊後,就走去舞蹈社
她人很好
我因為太久沒有活絡筋骨
整個就是老骨頭
宥敏姊教我現代
我的腳很不爭氣
一直抽筋
抬個腿hold住屁股抽筋
吼 =口=
整個很弱
連我自己都討厭自己,真的好丟臉!
感謝她不嫌棄這麼弱的我
交給我幾套動作,都很受用
呃,說實在我很怕面試當天會考
所以想把妳的動作錄起來
但因為不熟所以很害羞=..=
最後什麼都沒錄(殘念...∥)
所以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上妳的課
錄動作^皿^"。

五點半結束
自己搭捷運去劍潭站=..=
好害怕
很怕搭錯
不過還好
一切ok!
哈哈哈。

與小捲毛會合後
兩人走去士林夜市
走走、逛逛、吃吃
後來因為實在太悶熱了
決定讓腳步停留在麥當勞
把東西買一買去那裡吃^_____^
那區域我還沒逛過呢!
下次有機會吧 : )。

最後
小捲毛陪我搭捷運回台北車站
然後走去客運總站
呼..
今天下來頗累人
晚上一定很好睡!
謝謝小捲毛
正逢期末考週還撥時間陪我
嗯,謝啦 :P。

一個人搭豪泰回去
旁邊的伯伯怪怪的
一直往這靠的感覺= =
又很沒品
電視聲音從頭到尾都開很大聲
害我沒辦法好好的睡
機車!
這種沒品的人怎麼這麼多-____-"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