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考了三科
但是花了一天的時間= =
ㄧ堆自習
不過這樣也好
讓我再抱個佛腳

會計
死慘啊
聽說惠惠有及格耶
就說嘛! 她真的考運很好
有看的都有考
妳是所謂的題庫達人嗎? (抱腿)
哈哈,下次就請教妳啦!

世界
應該還可以吧?
有努力在看
不過有些答案還不太確定
照理來說是不會太差!

法律
媽的很賤
出一些蠻機車的題目
不愧是阿菊啊= =。

還有,早上一到學校
阿菊就在搜後面書櫃的書
說要我們拿走,不然要都拿去回收
我只有企管,反正不是工科
想說要拿就拿啊
誰知道阿菊那麼狠
不管妳要不要都要拿走,而且一本要$5
這樣就算了
還要我去整理書
後來還跟竺靜拿去資源回收
媽呀! 很重耶
遲到的罪過那麼大嗎?
有事沒事就找我跑腿
機車人 > <。

中午
感謝小捲毛送的酸辣湯
天氣那麼熱你還送便當來
謝謝。

放學
跟拉麵、惠惠、巧克力、小黑一起去市區
陪巧克力去光南買東西
看到草也彰拍新的日劇勒
改天下載來看XD
後來買了吃的喝的去肯德基吹冷氣
聽到一件事
讓我覺得頗為當事者打抱不平的
怎麼會這樣呢?
已經無怨無悔的付出了
得到的是如此的回報?

後來
文莉來市區找我
說要我陪她去排甜甜圈
結果,好像人太多了吧
工作人員說不能再排了= =
兩個人失望的走去門口看一下
哇嗚...甜甜圈的味道好香啊>///<
整個就很好吃的感覺啊!
沒辦法
也只好改天再買

接著
我們去生活工廠逛
二樓有個小角落,會定期更換主題
這次是以玫瑰當主題
床單超好看的
好想要買啊!!!
雙人床的要三千多
好貴= =
可是
好想要那可愛的床單
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躺上去應該能睡個好覺吧!?
啊啊啊...
克制= = 。

下個星期一考完
星期二就要去畢旅了
我東西都還沒買耶
好想買哦-____-
窮人家就這麼哀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