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起床
沒睡好 精神很差






小捲毛陪我去富邦開戶
"我要辦一個帳號"
"嗯?帳號?"
"嗯,對我要辦一個帳號"
"妳是說妳要開一個戶頭是嗎?"
哈 我真的很俗氣XD
辦一個帳號好像要玩線上遊戲一樣
骯賴!!!!!!!






多買了件白褲
想說上班用的到
(結果是"米"白才行= =)






午餐吃鴨肉麵
好久沒吃了
喜歡的口味 : )
有人要笑別人還噴麵
糗不糗啊!!!






古都木瓜牛奶
Yeah! 大熱天喝這個好過癮






回到家整理整理
差不多就出發了!






路上心情平平
雖然很害怕心環境
我一直說服自己用樂觀的心情去看待"實習"這件事
但接下來..
我真的樂觀不起來了






到了馬武督
跟我想像的有落差
幸好冷氣很涼

行李很重
提得很累
豬頭皮 小捲毛 老爸 到處走走拍拍照






大廳填資料
寫寫寫 蓋蓋蓋 剪剪剪 貼貼貼..
說再見真的很難
草草帶過就好






行李搬來搬去
好舊的宿舍
5120 好小好擠好破舊
6個女孩擠一個小房間
有點難!
東西不知道該怎麼擺






一間廁所輪6個人
早上刷牙洗臉一定會很熱鬧
晚上洗澡睡覺也是






總的來說
真的很不舒適!
下午我在卸行李時
學姊看到我帶床墊說"床墊不用帶,我們有幫妳們買全新的"
本來還想說啾甘心
對實習生這麼nice
結果..哈哈






上下舖的木床
不管是上面的人隨便移動
或是下面的人
都會發出ㄍㄧㄍㄧ的聲音
我躺的那塊木板
不但發霉還有奇怪液體的味道
真是太酷了






還有哦
亞太幾乎沒收訊耶
要找有收訊的地方難上加難







不好意思啦
一直抱怨個沒完
不想看的人快跳過哦
因為接下來還是抱怨XD






時間的問題 是我非常大的問題
11點多接到台表 夢純的電話
通知這個禮拜4 pm15:00要集合
我說我盡量趕到
夢純說因為要選角+分組
所以一定要到!
我也想到 真的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去
不過我也知道
不會因為我真的很想去 卻不能去
而原諒我缺席 給我機會..






這局面真的很兩難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哭






竟然為了這,失去對我最重要的事..
這件事一直在拖垮我
現在只能撐一天算一天






嗯 我抱怨完了
舒服一點
雖然問題還是存在
但還是舒服點了
希望明天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親愛的,謝謝你
有你在真的很棒
晚上看到柔柔小穎這麼熱情
好開心 : D
看到你也是!




也希望酷妹順利!!!!!!!
用念力幫妳加油!!!!!!!
(聽說妳今天在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