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非常非常熱
會讓人心情很煩躁的那種熱
不舒服的熱






早上很忙做了很多事情
出門後去全家買了早餐
然後去印報告的封面
接著去書局買光碟片
最後就是去簽到
還好今天教室很涼
待在教室吃完早餐去交報告
先去系辦把報告的檔案燒錄
就直接放在跌倒的櫃子裡
終於完成一連串的任務 : )






後來超緊張
因為老兵遇到了林楷
他走過去問分數 然後問我們大家有沒有過
一開始我還超緊張
根本不敢問 也不敢踏進辦公室
好險我們大家都過了
YA!YA!YA!
過了就好 : D
終於告別了財務~~~
此刻心情豈能用一個爽字形容






後來去問宿舍樓下的黑貓寄費方式
在學校寄果然比較便宜
可以用自己的袋子 不用量長寬高
一律$120 (只有說不要超過25KG)






回小窩後馬上洗澡
早上擦了厚厚的防曬
加上汗水
身體早就黏T T
超級不舒服!
最近都這樣 回家就洗冷水澡






目前我仍然堅持著
不開冷氣!!
老天你不要逼我
我不想開啊~~






下午沒睡
看了康熙/大學生了沒/花吃了那女孩
花吃不是我喜歡的電影
不知道耶 就覺得不好看= =
1則故事演T的竟然是網拍麻豆Grace
有點小驚訝這樣! 原來她也會演戲






5點老兵來小窩幫我搬行李載去東南
媽呀好重 我把一大戴行李放在大腿上
根本是考驗我的腰力
一路上我的腰是傾斜的
好痠="=






資料填好就完成了!
呼 終於






老兵去買便當
他獨愛的蜜汁
星期五可能吃不到 所以今天要再跟他見一面
然後還做了很不要臉的事情
哈 反正就是很不要臉啊~
你跟山洞比也只好一些
他是只要女人就好
你是花蓮的女人這樣..
哈哈哈






7-11吃完蜜汁
我就回小窩
老兵回他的豬窩XD






才出門一下下身體又黏TT好討厭
不過不打算再洗了
不然睡前還要再洗1
這樣1天洗3次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體力不支就睡著了..






晚上的深坑還是好熱
我窗戶都打開了還是悶熱
明天過後就是我大學生活最後1個暑假了
怎麼有點感傷的感覺
希望可以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做一些事情 : )
也希望去花蓮的計畫可以實現啊!!!






好了 去洗澡 掰 2010/07/02 02:45





-----

希望明天太陽小一點
要騎車從台北→新竹
不想因此曬黑="=

想到就好熱!

走濱海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