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了!!!!!!!!!!!!!!!!!!!!!!!!!!!!!!!!!!!
時間急速奔馳
每天與時間賽跑

想找到薪資高、待遇好、又有興趣的工作真的相當不容易
我放棄了保養品的職前訓練了...
當然他的薪資跟待遇真的非常吸引我
這是我會去的主因
他的產品真的很好用我知道,我自己也掏錢買過
但是接近業務的推銷方式對於現在的我真的有點困難
我很想去克服自己的心魔,但最終我還是輸給了他

我不想當精神喊話中的失敗者
可是我好像就默默往失敗之路走去?
逼自己在7月前找到工作這個目標
起初覺得應該很容易吧,現在到處都缺人
後來發現真的很不容易

就算缺人又如何
我願意去嘗試嗎? 我願意去挑戰嗎?
我願意去做休假很少,硬性規定不能休假日的工作嗎...

有時候不是公司要不要你
是你願不願意去,想不想、肯不肯的問題
沒有十全十美的工作啊...

-----

昨天去誠品116面試馬桶洋行
今晚我給他答案了,嗯,我願意去
明天開始先在復興SOGO實習1個月
8月再調去信義區

希望自己可以快點上手
不要讓夥伴們覺得我是個很弱的新人

也希望夥伴們都很好相處囉 :-)

累積經驗!!!
累積經驗!!!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