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難免偶爾卡關,當遇到困難的問題真的想放棄
或選擇視而不見,時間久了自己能夠消化,或淡忘
但是這樣真的能解決問題的本身嗎
不去想到還好,追問下去就沒個盡頭
憋住不講也是種選擇,只是會把自己悶得很不舒服。



 

一開始理想的、追求的如今越來越糢糊
原則啊,堅持的信念也慢慢一個個刪去



 
適應生活的改變所帶來的不同習慣

本來不習慣的,我也慢慢釋懷


 

究竟在卡什麼,我說不出個具體原因
通常只是「感覺...怎麼了怎麼了」這麼虛,不夠強而有力的答案

我也很想講個具體的因素,讓你感受到我的不安
我覺得真的好難。


 

------

心眼太小,總是在意別人不在意的事情,或解釋後能原諒的事情

為什麼就我做不到!真的太遜了!
還是其實根本沒有長大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