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eeeeeeeey :))))
我真的畢業了耶
紮紮實實,沒有暑修,沒有欠任何東西
毫無牽絆的畢業了,送!


 
 這陣子待在台北找工作
越找越累,越找越無力
戰鬥力大概剩下四十吧



其實我最最想作的是服飾業
在我喜歡的品牌工作...
像是a la sha(尤其!!!!!!)或是gozo這樣的公司
如果能夠在古著店上班也是很開心的事!
但為什麼大家寫著歡迎應屆畢業生應徵
卻又要求兩年以上的經歷?



大學時期能夠多點打工當然是很好
那些經歷比較短的人或是沒有經歷的人...
不就去死了嗎!!!!!!!!!!!!!!!!!!!!!!!
每個雇主都要這些剛出社會的孩子們有經歷
卻又不給他們機會,經歷從哪來?



雖然這幾天應徵的公司都有上
不過心裡很清楚自己最想要什麼
沒有成功真的有點失望...。

-----

畢業前三天,跟損友們跑去墾丁渡假
(惠惠、鈺玲、小鄭、杉杉、杉杉女友)
雖然只有短短3天2夜,但對於很久沒去墾丁的我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開心啊!!!!!!!!



體驗了我人生第1次的浮淺
超怕魚的我都試過了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
下次想挑戰飛行傘~~~顆顆

 

旅遊的計劃沒停過
也該好好計劃將來了
真的要去當領隊?
我喜歡玩 喜歡旅遊...但是喜歡帶著別人玩?
這是工作不是玩吶!

再好好思考吧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