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多起床
嘿!
是我叫你起床喔
你不得不承認我很厲害
哈哈哈XD。

因為昨晚忘記敷臉
所以起床後補敷
敷完整個瞬間變很白
我強調是"瞬間"
這樣的夢幻光澤沒有持續很久
呵呵=ˇ=。

吃過早餐
四個人聚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今天老爸要飛大陸
兩點離開
我時間也差不多
因為表演14:30開始。

大伯送爸去機場
媽陪他一起
夫唱婦隨
他們狂在家裡耍甜蜜
真夠噁心的
哈哈。

兩點出頭
小捲毛來載我
前往新竹市立演藝廳
新竹真小!
我看到小學同學
不過她好像沒認出我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跟她打招呼=ˇ=。

表演開始
我左手邊的女人很沒水準
機哩呱拉的一直講一直講
給妳講就好啦
大家都不用看戲了啊!
而且噓妳這麼多次了還不自覺
一點都不覺得丟臉嗎
坐在妳旁邊真夠倒楣的。

還好戲還不錯
據說是真人真事搬上舞台
唔,但是說真的
說是「大型歌舞劇」
歌曲的方面我是覺得有點普通
希望下一齣歌舞劇台灣戲劇表演家可以更好^^。

戲結束
可以到外面跟演員合照
運動員的澳門小子真的很帥(哈哈哈)
我還順道買了12月份的戲票
郵差2-送信人
郵差我看過
真的是感動人心
很期待送信人
台表加油!!!!

回到家
把東西拿一拿就跟老媽去花園街夜市吃晚餐
老弟跟同學出去所以沒有一起
本來是想吃牛排的
可是還沒準備好
陳記+西米露之家
羊鴨冬 ←每次都點這個
好吃耶!
深坑臭豆腐都沒它好吃= =。

吃完媽直接送我去撘車
路上你的電話
你說星期三!
嗯!
就星期三
等你。







































不要陌生
不要奇怪
讓它重來..

如果有心
可以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