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太晚起床了
媽有陪豬頭皮去考試
我又沒去了
sorry啦~老弟。

下午小捲毛來家裡載我
我沒有在他家吃午餐
不過會去慶生。

好久沒看到柔柔了
她還是一樣好可愛
哈哈,她還是一直叫我朱蘭欣
姊姊要她叫我朱蘭欣阿姨
她還是習慣只叫我名字
感覺我們是同輩
這樣也不錯啊,跟她的關係感覺很近 :)。

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
吹蠟燭

親愛的我們走了很多日子
能參予你二十歲生日我感到很榮幸
一路上有風有雨
很癲頗,滿是荊棘
希望這一切都能克服
說要改的不要忘記
承諾過的也不要忘記
這樣才值得人相信
親愛的你要加油♥。

在和室陪柔柔玩
她今天心情好像很好
一直給我錄影、拍照
之前她都不太喜歡拍的ˊˇˋ

唱了好多首歌
還有帶動作!!
我的爸爸是超人」這首歌好可愛
呵呵 :D

玩醫生病人的遊戲
我一下是病人,一下是護士,一下是醫生,一下又要當回自己
哈哈,跟小孩子玩角色扮演真的很好玩
小孩真的很沒笑點
隨便講什麼就笑得很開心
真好 :)
看妳笑得開心,我也好開心。

四點多差不多要離開
柔柔因為我要離開而大哭
不忍心看她大哭
不過她這樣我心裡好得意(哈哈)
這小鬼喜歡我,讓我好得意=ˇ=
她說「我們是好朋友
哈哈,沒錯,我們是好朋友。

後來陪小捲毛去JS剪頭髮
你頭髮也太厚了吧=..=
造型師都要抱怨了
哈哈!
你們好像真的很熟耶
聊一堆有的沒的
他七月就要回日本陪老婆生孩子囉
趁他離開前趕快再去剪一次吧‧ˇ‧。

晚上跟媽兩個人去花園夜市鐵板燒
旁邊有個大概國三的小助手(我聽到他說今天考學測什麼的..)
他本來是在旁邊切蔥、切青菜
後來有兩個客人來
師傅跟他替換
哇塞!他掌廚
小小年紀身手如此俐落
真的很不容易
搞不好女人都沒他厲害!
有去花園街夜市吃飯的人可以去他們家捧他的場
弟弟很厲害

上台北
台北天氣還是一樣悶悶的
不蘇胡ˊ口ˋ。

回學校
大家都在^^

歌唱比賽
下星期三
歐買尬
嚇死我啦
我真的沒那個實力我知道
但是,我會盡力
我需要好運♥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