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價值不是建立在身上有多少名牌
今天買了什麼 明天又買了什麼吧?






所以應該也不是建立在妳有多瘦 多漂亮 腿多長 皮膚多白
今天打了隻美白針 明天打了玻尿酸 等等之類狗屁啦雜的事情吧?






其實也不是為自己找藉口
只是太在意別人眼光真的很累人






我的皮膚就是不好
我的肚子就是很突
我的大腿就是很粗
我的胸部就是沒有D






不然你想要怎樣嘛






昭瑞說的那種境界對我來說有點兒難
但我也想做個自信女孩
有時候是人自然散發的感覺
有自信就很美啊!






不要瘋狂打擊我自信可以嗎
我從來沒說過我哪裡好
請不要只看我的不好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吧






夏日革命!






最該先改革的就是我的心態!嗯嗯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