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
已經睡了十二個小時了
還是覺得不夠
頭昏
發熱
整個快撐不住
媽幫我刮痧
刮刮刮
紅紅的
媽說中暑了
噢噢噢
不行了
不行了
請假吧。

對了
杉杉妳還真是好朋友啊=..=
不表揚妳我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衝出柵欄啦)) 今天是成年禮,妳的泡芙放在學校一定會壞掉
為了不讓它壞掉,為了不讓它犧牲
所以我吃掉它唷!
我該怎麼說呢?
有妳這個朋友真好?
嗯! 對!
有妳這個珍惜食物的朋友真好
有妳這個不浪費糧食的朋友真好
噢,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哈哈
妳賤我我賤妳
彼此彼此
反正我不愛吃泡芙=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