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
開開心心的從新竹出發至台北
第一站是淡江大學
頗美的一個學校
有四位大學生帶領祥班及瑞班
真羨慕祥班的同學
那位大哥哥真是可愛極了=ˇ=

聽了商學院保險系的教授演講
講了很多
雖然我們是商科
但不算是本科系(保險耶= =")
所以..
也聽的霧煞煞
哈哈
不專心的在注視著可愛大哥哥
還有跟小岢玩相機
也很樂^____^。

一路上
看得出淡大的學生們對我們似乎很好奇
不過好像都挺瞧不起我們的= =
評語不是很好聽..
[他們是小朋友來遠足啊?]
讓我最生氣的
是有個男生說
[她們讀哪?曙光喔?很爛耶!]
很好或很爛都不關你的事吧
唸淡江就很了不起嗎
我們這群學生裡還有台科大的、北藝大的
雖然不是我,但,你行嗎!你行嗎!
不懂你在驕傲什麼
本來對淡江的印象還不錯
校園的風評就是被你這種老鼠屎搞壞
討厭= =。

在淡江的活動其實蠻無聊的
參觀美術館啊
參觀校園..等等
很不懂
學校幹麻安排我們去!
去被歧視的嗎= =
怒耶。

離開淡江大學
前進圓山飯店
哇哇哇
只能用富麗堂皇來形容
真是太氣派了!
以前都只是在高速公路上看看
這是頭一次這麼近看
也是頭一次走進圓山飯店
一股說不出來的感動
先是集合
然後分配了房間鑰匙
圓山的鑰匙很酷
像是古代的錢幣
很重,很有味道 : )
行李放一放
開始圓山的課程
餐桌禮儀、摺口布、端盤子
沒想到,這些小小的動作裡蘊藏了大大的學問。

晚上去士林夜市
小捲毛他考完了他的政治學就趕來陪我
說真的,很謝謝你
本來你可以不用來的
也可以說,你本來也不太想來吧
畢竟真的學習比較重要..
因為我耽誤了
真不值得= =
去吃了好吃的生煎包
喝了好喝的金吉檸檬、印度拉茶
第一次吃胡椒餅
第一次吃河粉煎
逛得很開心
買了一個藍色蝴蝶結髮飾
買了兩件T恤
最後,對大家很抱歉,我遲到了=..=
等河粉煎等太久
抱歉抱歉
對小捲毛也挺抱歉的
大拇指受傷還要陪我這樣快走
希望沒有加重病情才是。

回到了圓山飯店
1122號房的孩子們馬上動作!!
整理房間的整理房間
收實戰利品的收拾戰利品
洗澡的洗澡
嘿嘿
為了晚點的睡衣party做準備
我以為我的睡衣已經夠犧牲了
沒想到鈺玲的睡衣比我屌上幾千萬倍
哈哈哈
鈺玲你舅媽真是火辣辣耶XD。

時間有點拖到
一下等這個人一下等那個人
拖拖拉拉之下
活動依然順利進行
走秀以抽籤決定
睡衣party意外的多了一個成員
歡迎涵涵加入
成為我們11、12、13號佳麗 ^皿^

每段走秀都很有意思
杉杉配韋珊
媽呀! 搞的像被強暴一樣
不過很有效果
哈哈哈
拉麵配小黑
一句[小韻!出來~]
就超經典
噗溜搭鈺玲
這就不用我多提了
一出場噗溜抱著鈺玲驚艷全場
最後鈺玲的睡衣更是令人拍案
哈哈哈
屌咖耶兩個人!
子瑋搭阿邱
出場超瞎
還真以為自己是後宮佳麗啊XD
最後很有爆點
子瑋撫腿耍性感
阿邱撫腿笑死全場=ˇ=
最後我跟小岢以及涵涵搭
該怎麼說呢我們這組
也挺瞎的
涵涵小姐一直NG
不過能跟這兩位美人搭配是我的榮幸了^___^
睡衣party在歡笑聲中落幕
哈哈
超開心。

美中不足的是
歡樂的睡衣趴才剛結束
其他房間就搞出雜七雜八的事
唉..
我也不知該怎麼說
這樣會害死阿菊的
大家都成年了
做事前先想想後果吧
不要為了自己開心
最後都讓別人收爛攤子

就說倒這裡。

晚上很晚睡
根小岢、涵涵、韋珊一直拍拍拍
最後怕吵子瑋跟巧克力
就結束了一連串拍照的活動。

5月24日
五點多就爬起來
真是太難得了
能晚睡又這麼早起
趕緊起床洗頭
女人房嘛..
早上可熱鬧的!
化妝、綁頭髮、梳洗..
全部結束後到一樓吃早餐
早餐準備得挺豐盛
還不賴 : )
早餐時間結束
回房間繼續拍照
哈哈,這是個快樂時光 ^____^
接下來
就開始房務教學
整理房間的阿嬤很帥氣
鋪床單看似輕鬆
但我們這群菜鳥做起來一點也不輕鬆
阿嬤示範完
各自回房整理房間
我跟鈺玲一起鋪床
啊哈! 在我們攜手合作之下
床單被我們鋪的整整齊齊
雖然沒有阿嬤那麼厲害啦,不過也可以稱做是"豆腐"了
哈哈 XD
別班來評我們的床
順利過關!
我們也去評別班的
評分完,大廳集合,開始參觀圓山的行程。

媽呀
圓山密道實在太屌
溜滑梯無敵好玩
沒去玩的人真的很可惜
下次去圓山都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也說不定以後沒機會去
幹麻不玩勒! 傻傻的=ˇ=
我、噗溜、拉麵、巧克力、杉杉大概都玩了兩次吧
哈哈哈
別人沒玩的好處就是我們可以多玩幾次^ˇ^。

離開圓山
前進美麗華
很納悶學校為什麼會安排這樣的行程
美麗華有什麼參觀的價值?
呃,它是個百貨公司耶
學校以為每個學生都很有錢?都是暴發戶?
反正我覺得這個行程很沒意義啦
在美麗華吃飯
然後逛逛
本來一群人想說乾脆回遊覽車上唱歌
不過發現美麗華有"包廂"這種東西
挺妙的
我、拉麵、巧克力、小岢、鈺玲、杉杉、韋杉擠在一間包廂
空氣很悶,熱得半死還是堅持了半個小時左右
哈哈哈
還蠻爽的。

最後搭遊覽車回新竹
我一定要說
那什麼狗屁遊覽車
太髒、太沒衛生了吧
一堆小蟑螂
噁噁噁噁噁。

突然被大家叫下車的我很驚
[ㄟㄟ..妳要不要先下車?]
[ㄏㄚˊ?嗯..好..好啊..]
搖搖晃晃的走下去拿行李
半個我還沒睡醒的狀態我下車了
一下車,只有一個感覺
[我現在在哪?]
花了一點時間讓自己稍微清醒
頂著艷陽搖搖晃晃的走回家
頭很暈,整個人很昏,我想應該是中暑
恍到連我胸前的釦子早就爆開了我都不知道=..=
難怪那位機車騎士頻頻回頭看
媽呀,好丟臉>"<

所以
整個圓山的行程
是在恍惚的情況下結束
噢..
最近實在太熱了
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