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起床
本來要陪豬頭皮去考學測
可是他剛好要出門,我也才剛起床
媽就先送他去竹中考試
老弟爭氣點!
加油嘿 :D。

早上在msn遇到惠惠
妳是不是每次都隱藏啊?
妳快變隱藏人物了啦
也太久沒跟妳聊天了!
講到最後,我決定今天跟大家一起出去
明天再陪小捲毛去剪頭髮(sorry嚕!)
真的 真的 真的很想看到大家^ˇ^。

吃個早餐
玩個電腦
十一點多睡個回籠覺
惠惠13:15到家裡載我
還有充分的時間可以休息 :)。

13:22惠惠到了
她載我
GO阿邱家集合

成員有:惠惠拉麵阿邱小鄭小岢阿妖小黑妤妤士芳
今天沒有搶第一
讓妳們得意一下啦
小岢妳難得早到還一直嗆我=ˇ=

好久沒看到士芳
恭喜她考完了
今天終於能跟我們大家一起出去
太棒啦~!!

太陽很大
紫外線很強
新竹風又大
路途真是坎坷難行
沙子一直跑進眼睛
辛苦了惠惠
還坐前座=ˇ=。

GO海天一線
GO港南
剛好碰到淨灘活動
人超多
又熱人又多
煩燥感馬上上來
趕快離開
前往花市

把車停在地下室
第一次進花市的地下室
酷喔,停這裡就不怕被拖吊了 :)

就是吃吃喝喝走走玩玩嘛
冬瓜茶蠻好喝的
還吃了烤豆腐
最後大家在圓拱休息
一直被蚊子叮=..=。

GO丐幫滷味
小黑今天特地請假來跟我們聚會
因為惠惠沒吃過他們家的滷味,想去吃吃看
所以就去啦!
在金山街那
店面頗大
東西還不錯哦
喜歡吃滷味的就去跟小黑捧場吧!

動動腦
想想等等要去哪
本來是要去香山那看夕陽的
不過後來改變了計畫
我們去小黑家!!
我還沒去過他新家
之前看惠惠的相簿
小黑家整個就是高級又豪華
卡拉OK音響設備一流
不去開開眼界怎麼行!!

進到社區
感覺就不錯高級
她家的卡拉OK真的很不賴
流行歌還是MV
不是女子在沙灘跑來跑去的那種畫面
在這生活一定很舒適=ˇ=。

唱歌
玩牌
聊天度過。

感謝小黑的熱情款待‧ˇ‧。

九點多
準備回家
惠惠載我
謝妳啦,親愛的 :)。

今天也沒特別做什麼
可是好累好累
可能是曬到頭昏了吧=ˇ=。

下次聚會有兩個目標
1.薰衣草森林(我沒去過啦)
2.綠光森林-馬武督森林遊樂園
親愛的大家,見到妳們很開心!!
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