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火車站集合
9:26到
哈哈!很驚險嗎?
阿妖讓大家比較緊張吧
我OK的啦
哈哈!
感謝小捲毛早上特地來載我囉。

火車我不會搭
還好有拉麵帶領
母雞帶小雞
拉麵這隻大母雞
帶著小岢妤妤小鄭阿妖
小鄭是小男孩
頭髮剪這麼短=ˇ=。

新竹火車站→中壢火車站$59
聽妤妤訴說著她的困擾
哈哈,好死不死
我跟小岢也有這問題
只能給妳小小小意見
希望是有用的啦!
我看我們三個人可以來分享經驗談了=ˇ=。

到了中壢市區
還要搭公車$18
數字怎麼都這麼討厭
火車$59 公車$18
沒有BB,掏零錢,換零錢,麻煩到爆炸。

南亞技術學院
是在巷子裡的小學校哦(小鄭不斷強調XD)
今天終於見識到
還真的不錯小耶
圖書館外觀不賴啦
一樓整個透明
裡頭採光應該很不賴

拉麵帶我們到他們的教室
阿邱一個大大的驚喜
哈哈哈!嚇死妳了吧
意不意外!開不開心!

等她們考試的時間
晃了一下小小的校園
可惜沒有學生證
不然還真想去圖書館吹冷氣
「空中走道」酷喔
哈哈哈! 其實也沒什麼=ˇ=。

等拉麵跟阿邱考完
我們去她們的新小窩瞧瞧
離學校很近
7F 真是不錯高!
好久不見阿玫奶媽
哈哈哈!
小窩還真小~真的是小窩=ˇ=
擠在客廳吹冷氣聊天
坐在那都想睡了,呵呵。

搭公車前往中壢市區吃午餐
水龍頭
我點的那個麵實在很不OK
紅茶好苦也不OK
很拍謝沒把餐點吃完
難以吞嚥=口=。

後來就逛街啦
天氣好熱
中壢也沒啥好逛的耶=..=
記得文莉說後車站有很多可以挖寶
我也搞不太清楚方向。

中壢車站→新竹車站 $59
「到新竹,區間車」事實上我不會買火車票,這是拉麵教我講的。

今天也沒做什麼
不過好累喔
我又黑了耶
真的= =。














今天的星光大道很酷
敗部復活
潘嗣敬你好棒
喜歡你的表演
美猴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