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小捲毛奔內灣
太陽好大
好熱!

 

 


吃完了橘子才出發
到竹東某間機車行
把小小安全帽加上鏡片
新竹風太大了
沒有鏡片不太好受
$100
小弟弟幫忙顧店
感覺挺專業的啊=ˇ=。

 

 


內灣
戲水

好冰好涼好舒服
打水仗
齁齁
我手上有相機
不能潑我
你輸定了!
果然溼答答
呵呵

 

 


當小孩真好
連泳衣都不用帶
全身脫光光玩水
男孩女孩都一樣
無邪啊!

 

 


可惡蜻蜓
湊什麼熱鬧!
我真的怕蟲
你還嚇我
整個找死!
以為我是裝出來的嗎
對你我可沒必要裝
都嚇哭了
你這小王八蛋
欠揍。

 

 


上岸喝清涼的冰沙
照理來說我是不能喝的
太熱太渴..反正理由很多
我就是喝了100%牛奶冰沙
老闆說一滴水都沒加(真假?!)
蠻好喝的,但是有點貴。

 

 


這一趟下來
我黑了不少
天啊
有規定暑假就要曬黑嗎
不要啊~我不想=口=。

 

 


想去主題樂園
記得說過要找我去八仙
快!我在等你
我還想去六福村
小捲毛膽很小
這個不敢玩那個不敢玩
我想去找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