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把醫龍一到三回看完了
很好看!!!
到老奶奶的那段整個人就是爆淚
太感人了...
儘管自己已經是癌症末期的人
還很努力的一個鍵一個鍵的按
打出簡訊,謝謝那位時常陪她的實習醫生
這齣日劇,讓人看到了大醫院的黑暗面
人心真的很險惡
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不顧別人的性命
甚至把人命當白老鼠來實驗
真的很可惡!!!
其中還有很多血腥的手術畫面
解釋了很多病的手術方式
醫龍好好看啊 >////<。

下午
跟家熒約好要出去
好久沒跟她約會勒
因為火車比較慢,所以她晚到了
結果十二點多小捲毛打來
說他已經考完了,現在要過來找我
不久家熒也到
就變成了三人行的約會
對家熒很不好意思
因為是我約她出來,結果後來變成了三個人
希望她不要介意>"<
中餐一起去吃四海遊龍
吃完飯去逛sogo
後來去sa sa買了一些我要用的東西
接著就去拍貼啦 XD
好久沒跟她拍哩! 哈哈,還挺興奮的
對小捲毛也很不好意思,拍貼的時候把他擺在旁邊看
果然三個人出去是不可行的
冷落任何一方都不是!
最後,我們就去mister Donut買甜甜圈
買完後,發現我把買的東西遺漏在舊貼部= =
小捲毛幫我回去拿,我陪家熒去搭公車,謝謝哦! 真的很麻煩你
還有,要謝謝你,還特地去跟朋友借車載我回家
嗯,天氣很熱,不要我搭公車
呵呵,小感動 XD 真的啦,謝謝。

回家後
分甜甜圈給豬頭皮,他沒有很喜歡的感覺
我吃了後,也覺得沒有很喜歡= =
不知道耶... 就沒有很喜歡那種口感
個人喜好不同吧! 有些人就覺得超好吃
不過說實在的,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還蠻濃的
我喜歡濃濃的巧克力XD

啊啊
小捲毛的帽子放在我袋子忘了拿
他折返回來拿
哈哈,沒拿帽子的話,他應該不敢把安全帽摘下吧?
明天... 預定是要小捲毛去看棒球
希望能去啊!!!
還有還有
美美回新竹了,好久沒看到她勒
真想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