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早上一起床,馬上忙梳妝打扮
哈哈,小黑她們說現在才知道為什麼我每天會遲到了
要擦的東西一堆
乳液啊什麼東西都來,還要夾離子夾
忙完後
就下樓去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偏向中式的

早餐結束後
出發前近旗津
去旗津撘渡輪,海上風光還挺不賴的
我們這組有些人走太慢,惠惠跟著第一班渡輪走
我們其他人搭第二班
上尉有點不高興,因為他講求大家要集體行動
因為這次,我們就不敢再拖隊了
畢竟因為少部分的人搞的大家不愉快,這樣太不值得
大家都是出來玩,不應該這樣!

下了渡輪
到廟去參觀
我也忘了是拜什麼神的廟了
反正就是介紹龍柱啊什麼的
不過也因此學了不少
龍柱裡的龍絕對不可能五隻腳哦!
接著
我們就步行走去旗津海水浴場
還蠻漂亮的耶
可是浪好大!
我們就待在涼亭拍照、聽音樂
雅坪跟上尉借了大聲公
用大聲公放音樂來聽
哈哈,挺high的
玩著玩著
就看到有直升機飛來飛去
還有消防隊員
據說,好像是昨天(畢旅來算)有人在這溺斃死亡
現在還在找屍體
看著海浪在岸邊拍打,看著海巡署的人們在找屍體
我們卻在這裡拍照= =
只能說...活著真好!
涼亭附近有個電話亭,靈機一動,想說過去拍照
哈哈,我們拍一系列很A的照片
先是雅坪跟拉麵一附在親熱的樣子,再來是我跟噗溜#@!)^%$+_$^
真的蠻A的=____=

離開了旗津海水浴場
就到了午餐的時間啦
去餐廳吃飯
很好笑的是,我們這組總是吃最慢
大家幾乎都閃人了,我們還很悠閒的坐著吃
呵呵,我們還去老師那搜括午餐
老師跟學生的菜色差好多 -口-∥
老師有生魚片、鳳梨蝦球、蚌殼....
我們勒= =+
所以我們這餐吃得超爽! 滿載而歸的感覺。

後來
搭車前往「社頂自然公園」
沒記錯的話,國中畢旅時好像就去過了
不過,跟不同人去的感覺不一樣,所以還是直得去的啦 : )
我跟惠惠一直走最後面
哈哈,墊底樂趣多啊!!! 玩的很開心
回程時,阿菊還一直喊累
說她快走不動了! 呵呵,她算厲害的了
畢竟已經是六十幾歲的阿嬤了,能這樣陪我們這些小鬼,算有心哩
社頂公園的風景還不錯
走大峽谷的感覺很好玩,地上都是爛泥巴,跳來跳去的。

接著
就是今天最後的目的地「墾丁悠活渡假村」啦
哈哈,我們真的超幸運
住到樓中樓! (大柔她們沒有)
樓中樓超大,根本就是精心為我們設計來開party的嘛 XD
樓上樓下都有電視,還有陽台勒,不錯高級
學校給我們一點自由活動時間,好讓我們去玩悠活裡的設施
可惜,我們沒人帶泳衣,就不能去游泳池了= =
(真的非常遺憾!!!)
我們就到處走,到處拍照
凹嗚,還看到有陽光男孩在游泳池裡打排球耶
好想下去玩.....唉,真哀怨!

差不多到集合的時間
我們就在廣場集合
然後上車前往餐廳吃飯
菜色還ok
餐廳外有很大的廣場,廣場前搭了一個很瞎的舞台
看起來就很像閃亮三姐妹會登台的那種
超俗氣!!!
吃完飯後,晚會即將開始
就像團康一樣,帶一些活動
雖然那些老梗我們都知道了,但是還是配合他high
最後當然少不了感性時間
其實還蠻怕這個時間的,因為都會騙我眼淚
背景音樂「朋友」
雅坪先爆淚,然後有些人紛紛落淚
一開始我都在裝堅強,叫她們不要哭
結果我還是哭了T_____T
搞的好像要畢業一樣! 真是的
不過...嗯...我真的很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
跟妳們在一起非常開心
謝謝妳們。

晚會結束
搭車回悠活
我們在車上爆high
蟲蟲司機放電樂
整車就像是搖頭店一樣
瘋的勒
哈哈,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

回到悠活
大家輪流開始洗澡
超好笑! 曉丹在洗澡,子瑋還進去突擊
好像有看到什麼好料的吧 XD HA HA HA
晚上10:30
幾乎大家都鎖定許純美來看
好瞎啊= =
拉麵還一直學[又不是要你做愛,都已經訂婚了,舌吻算什麼!?]
快笑死我了 ≧ˇ≦
晚上我們還上演了內衣秀,拉麵穿完全不合身的內衣套在外面超好笑
還有大家一起相約穿四角褲,哈哈
凌晨時,我、惠惠、拉麵、噗溜、鈺玲、阿邱跑去夜遊
在悠活到處走走
拉麵還偷偷的下水,呵呵,補償下午時不能玩水的遺憾
回來時,本來我跟噗溜應該待在1317的
但是1314比較空,所以我們就跑去跟惠惠她們睡
晚上巧克力還哭勒,因為被驚醒發現旁邊都沒有人= =
後來是拉麵跟噗溜陪她睡的樣子
我就跟小黑睡同張床
惠惠好像一個人睡木板是嗎?
記不太起來了
早上起來還發現聲音怪怪的= =
畢旅第二天,就這樣落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