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約好5:30古拉爵集合
十幾分阿邱就打來說她們先到了
我準備一下出門
停好車






古拉爵門口不見人影
打了電話給杉杉






[我們在裡面了啦]
[妳出來帶我進去,不然我哪知道妳們坐哪]
[妳走進來就看到我們了]
[喔..]然後走進去
[妳們在哪?]
[妳沒看見拉麵在跟妳揮手嗎?]
[哪裡啊?]我到處張望
突然驚覺!!!!
[ㄟ..不要整我喔!]
[拉麵在跟妳揮手耶]
[屁勒!一定在整我]我就走出來
果然= =
那群小王八蛋還在亞太裡面
阿邱聽說是妳的主意吼
有夠賤的妳! 每次都整人。






拉麵 阿邱 鈺玲 巧克力 杉杉 士芳
小鄭跑去迎曦XD
快笑死!
後來妤妤也來了
點餐花了很多時間
又是義大利麵 又是披薩 選擇好多..






吃得很飽!!!






續攤
前進海天一線






我超有良心的
續攤沒忘了妳耶李岢芳
哈哈
但是苦了哥哥
妳每次都放他鴿子
他好可憐






小山坡聊天
女人心事啊
瓶頸啊瓶頸
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苦了妤妤了
小岢妳絕對沒瓶頸
因為瓶頸都是哥哥遇到的XD
妤妤就一起衝野柳
別想這麼多了!
就這麼決定啦^^






後來她們去了巧克力家玩疊疊樂
老媽催我回家,我就沒去了






很開心呀!






星期三小岢說的那個行程算不算數啊?
確定就趕快定案
時間趕快通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