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噗溜十七歲的生日
昨晚媽帶我去買禮物送她
我送防曬乳
想說她平常打籃球都沒擦防曬
以免她曬的跟巧克力一樣白皙
所以賞她一瓶防曬乳液!
早自修時間阿菊去開會
趁那時大家把送她的禮物給她
哈哈,很屌耶,一堆sogo的袋子
拉麵她們送她玩具
有巴斯光年、kiroro、機動戰士
噗溜應該很愛吧?
親愛的兒子
十七歲生日快樂呦。

昨晚我還順便買了護髮
我頭髮因為每天使用離子夾
整個髮質都壞掉了
洗完頭塗抹些在頭髮上
結果吹完頭發現...
怎麼那麼油亮的感覺=口=
可是太懶,不想再洗一次
今天就很怕大家誤會我沒洗頭
噢,連護個髮都那麼麻煩
真機車。

中午
福利社都沒什麼好吃的
就跟大家一起吃三明治
吃著吃著...
肚子痛= =
跑廁所
惠惠跟拉麵真是好樣的
拍手加大喊[歡迎屎后!歡迎屎后!]
整個就是很夠意思的好朋友呀 XD

午休
打掃大禮堂
今天是我們高三瑞班最後一次打掃了
oh... 真是太高興了
以後就不會佔用我們午覺時間(泣)
掃完後,回到教室也差不多快下課
就跑去外面混。

對了
今天巧克力沒來學校呢
說什麼奶奶需要她= =
超機車!
昨天還問曉丹假卡要怎麼畫
囂張啊!!!!
所以我在噗溜的生日卡片中ㄉㄧㄤ了她一番
哈哈
爽快。

下午工科的人都不在
我上課也沒什麼精神的感覺
整個人就是提不起勁
惠惠她們不在就更無聊啦
哎呀,原來我很需要妳的呢(眨眨眼)
最後一堂綠蠵龜的商概
喔耶,她的代課結束了
不過今天的課還ok
神奇的是我沒有睡著耶
哈哈哈。

在此特頒感謝狀
親愛的正妹惠惠小姐
感謝妳提供力宏代言麥當勞的海報
拿著冰淇淋的樣子也那麼帥
整個就沉醉在他深情的眼神當中
還特地請屁屁幫我跟他合照勒
爽啊!!!
哈哈。

放學
小捲毛來載我
今天要去亞太門市換晶片
因為我忘了帶亞太手機來學校
想說先載我回家拿
呵呵,沒想到他在來曙光之前
已經去我家拿了
打電話請豬頭皮拿下來
哈哈,真是驚喜啊 : D
可是...
去亞太門市問了之後
門市小姐說一定要本人來換
不然就要請本人打客服專線
亞太不是小捲毛辦的,當然也不是我辦的
吼! 真麻煩耶
亞太怎麼這樣,說要換就換
也沒有事前通知發個簡訊什麼的
臨時搞這種飛機,整個就是欠罵!
唉,不過也沒輒
請小捲毛的堂姐幫我們囉
麻煩妳了呢! 謝謝。

去完門市
想說買個飲料喝
我們走到最近的一家
應該是新開的吧? 叫「歇腳亭」
號稱全台最好喝的珍奶
看他這樣標榜,想說試試看
結果勒... 果真是好茶啊= =
不到500cc的珍奶要25(中杯)
大概700cc的珍奶要35(大杯)
好喝? 最好是!
還以為有什麼特別的咧
不過是珍珠很不Q,咬起來有點硬
這樣倒不如花$25去別的地方買,還有700cc的咧
小捲毛有點兒不悅
算了吧,就當花錢買經驗囉
經過這次我們就知道,絕對不會去那家買飲料喝了!

後來,小捲毛就載我回家哩
唉唷,亞太最近收訊很差
晚上可能不能講電話了
真是不習慣耶!
晶片請你快到新竹吧
我的手機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