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看赤壁
但是賣家的事情喬不定
我們還是堅持要看便宜一點的票
所以今天就不看啦
反正很久沒好好逛市區了
今天是個很好的機會。




T恤好好看
一件要$980對我來說挺貴的
可是好想要得到它啊
兩個人一起穿多棒
(棒球的很好看,籃球的好俏皮)
是不是?
對不對?
好不好?
有沒有?
想不想?
要不要?
哈哈哈
不過還是先忍忍
有機會會把你帶走的啦
好好掛在架子上
我會讓你躺在我衣櫃!!




巷子裡的木瓜牛奶真好喝
記得這家是婷鈺介紹的
喝過一次,之後逛市區也都喝這家
真的不錯 :)




巧遇雅坪
好久不見
8/10沒能出席
拍謝啦!
妳們還是可以玩得很愉快的 :D




誠品逛逛
不過沒想看書的念頭
人太多不太想久留
海報寫說盧廣仲今天要來!!
還覺得自己幸運可以看到他
結果取消了= =




遠百
年中慶讓我心癢癢
學院風又在呼喚我了
真想把你們帶回家!
還有化妝品 保養品
年中慶非常吸引人!
明天找老媽去逛逛XDD




晚上跟豬頭皮去花園街夜市買晚餐
有個賣滷雞翅的阿婆超酷
沒客人的時候拿起麥克風就唱開了
哈哈哈哈!
有感情 非常投入 還帶表情的表演..
有機會去聽阿嬤唱歌
別忘了幫她鼓勵鼓勵XD。




很久沒跟聊天
哈哈
原來我以前跟現在也沒差多少
那樣的說法我現在還在用
電話和地址我都還記得
除了佩服自己也不知該說什麼
驚訝你記得我家電話
太酷了吧
你又不打的= =




感覺很妙
像是老朋友




也真的是老朋友了
認識七年有吧?
過去那些想起來又酸又好笑
明明當時是很難過的
現在卻能笑出來




呵呵
剩朋友的緣分
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