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赤壁  YA




看電影前那樣的插曲實在不OK
吵架吵架 吵到累了
壞習慣! 真的是壞習慣
不要不高興就騎快車
這樣只會讓我更怒




你說我們進步了
很快就談合
以前會拖很久




嗯,是沒錯
是進步了





公園麵
乾麵+骨仔肉湯
表現紳士風度
幫我拌麵
還不是我提醒
紳士啦紳士




國際影城
中興管 H廳 7樓
片名:赤壁
日期:97/07/21
場次:2
時間:15:10
座位:9排9號
沙發座椅 很不賴^^




赤壁很好看呀 我覺得
雖然沒很喜歡林志玲
但是卡司太強啦
梁朝偉 張震 金城武
看這部片整個賞心悅目 心曠神怡啊
哈哈哈哈XD




我會去看續集!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